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重庆北车务段2022年装卸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重庆北车务段2022年装卸服务外包招标公告","notCont":"重庆北车务段2022年装卸服务外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TBZX-FW-2021-187
"重庆北车务段2022年装卸服务外包招标公告","notCont":"

重庆北车务段2022年装卸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BZX-FW-2021-187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重庆北车务段2022年装卸服务外包招标,按合川站成件货物装卸业务根据货运部关于2022年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公开招投标工作的通知(货函〔2021〕84号)进行外包招标。经成都局集团公司业务外包审批和重庆北车务段第37次党政联席会审批通过,现进行招标。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重庆北车务段委托,成都西南铁路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本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重庆北车务段2022年合川站货场成件货物装卸业务外包组织招标采购,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本次业务外包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承包单位。

本项目共7个包件,由重庆北车务段与中标单位签订服务外包合同。

本项目招标范围、服务内容等详见招标公告附表及附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登记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范围须包含装卸项目(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许可和认证要求:无。

3.服务能力要求:具有全面承接本项目的能力,其中:

01包件投标人投入本项目的从业人员数量要求:不少于6名叉车司机(须具有县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叉车作业人员证N1/N2,提供复印件)、不少于25名配合作业人员;不少于3名管理人员(共计不少于34人);

02包件投标人投入本项目的从业人员数量要求:不少于5名叉车司机(须有县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叉车作业人员证N1/N2)、不少于20名配合作业人员;不少于3名管理人员(共计不少于28人);

03包件投标人投入本项目的从业人员数量要求:不少于3名叉车司机(须具有县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叉车作业人员证N1/N2,提供复印件)、不少于9名配合作业人员;不少于3名管理人员(共计不少于15人);

04包件投标人投入本项目的从业人员数量要求:不少于10名叉车司机(须有县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叉车作业人员证N1/N2)、不少于58名配合作业人员;不少于8名管理人员(共计不少于76人);

05包件投标人投入本项目的从业人员数量要求:不少于4名门吊司机、不少于3名起重指挥作业人员(须有县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门吊司机作业人员证Q2/Q4,起重机械指挥作业人员证Q1/Q3,提供复印件);不少于1名管理人员(共计不少于8人);

06包件投标人投入本项目的从业人员数量要求:不少于3名门吊司机、不少于3名起重指挥作业人员(须有县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门吊司机作业人员证Q2/Q4,起重机械指挥作业人员证Q1/Q3),不少于2名汽车吊司机(须有汽车吊司机作业相应操作证明,提供复印件);不少于1名管理人员(共计不少于9人);

设备要求:(1)提供满足笨重货物装卸作业需求的2台自购汽车吊装卸设备承诺书(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本企业公章)。(2)提供自购2台汽车吊的有效证明(购买证明发票) (3)实物图片(须同时提供)。

07包件投标人投入本项目的从业人员数量要求:不少于3名装载机司机(须有从事装载机操作作业经验两年以上的,提供承诺书)、不少于3名配合作业人员;不少于1名管理人员(共计不少于7人);

设备要求:(1)提供满足散装货物装卸作业需求的3台自购装载机装卸设备承诺书(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本企业公章)。(2)提供自购3台装载机的有效证明(购买证明发票)(3)实物图片(须同时提供)。

投标人应提供以上人员名单及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与名单一致有效的劳动用工合同(与投标单位签订)复印件(原件备查)。

4.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须提供近两年(2020年度- 2021年度)财务报告。

5.服务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5年(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内),不少于1个同类规模的铁路货场装卸服务业绩(提供服务外包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6.履约信用要求: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和商业信誉,提供2020年以来不少于1个装卸业务服务单位出具的履约评价良好的证明。

7.其他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未在铁路装卸中发生行车D类事故及人员重伤以上责任安全事故的书面保证(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8.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信用评价结果”中被确定为在处罚期内及黑名单内的投标人参与(须提供国铁采购平台( /)查询结果截图)。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和转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包件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

4.1

4.3 在公告结束后,对已成功

4.4本次招标的招标文件将不采用邮购方式发售

、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1年12月02日09时00分至09时3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2月02日09时30分,递交地点为成都西南铁路物资 重庆物资集采招标采购中心(重庆市九龙坡区铁路五村龙吟路3号)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因疫情防控需要,请所有参加投标的投标人确认健康码、行程码和投标文件,并按照属地政府及成都局集团公司防疫管理规定提供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显示为“非绿”的投标人严禁进入办公区域。所有投标人原则上指派1名人员参与投标事宜;所有投标人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按工作人员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

5.4因投标人未能执行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递交文件的,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开标时间和地点

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21年12月02日09时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