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全省网点(处理中心)LED显示屏及营业厅信息屏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受中国邮政集团 湖南省委托,就“2021年全省网点(处理中心)LED显示屏及营业厅信息屏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

   受中国邮政集团 湖南省 委托,就“2021年全省网点(处理中心)LED显示屏及营业厅信息屏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ZKGS(ZB)-20210742

  3、项目概况:

  3.1 招标内容及规模:全省2021年预计改造的130个网点及已完成改造的92个网点共计222个网点的LED显示屏及营业厅信息屏设备配置。根据市州上报需求,采购费用预计约800万元。

  采购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3.2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分为二个标段,划分如下:

  2021年邮政网点门楣LED、厅堂信息屏需求表

 
 

  标段序号

  单位名称

  网点需求

  投资预算(万元)

  P10双色LED门楣显示屏(㎡)

  P1.9全彩显示屏(㎡)

  F4.75室内双色利率屏(㎡)

  55寸营销一体机(台)

  65寸营销一体机(台)

  49寸双面海报屏(台)

  46寸信息屏(台)

  标段1

  岳阳

  274

  0

  0

  0

  0

  0

  0

  124.12

  长沙

  145.77

  0

  0

  0

  0

  0

  0

  66.03

  郴州

  96

  4

  0

  0

  14

  0

  1

  91.17

  湘西州

  43.2

  0

  0

  0

  0

  0

  0

  19.57

  张家界

  36.96

  0

  0

  0

  0

  0

  0

  16.74

  益阳

  23.1

  0

  2.88

  0

  0

  0

  0

  11.56

  常德

  42.6

  0

  24

  0

  0

  17

  8

  53.89

  小计

  661.63

  4

  26.88

  0

  14

  17

  9

  383.09

  标段2

  永州

  43.61

  0

  19.3

  0

  0

  0

  0

  27.09

  株洲

  8.5

  0

  0

  0

  0

  0

  0

  3.85

  衡阳

  120

  0

  0

  0

  0

  0

  0

  54.36

  娄底

  12

  0

  0

  0

  0

  0

  0

  5.44

  邵阳

  152.2

  0

  120

  0

  0

  0

  0

  114.53

  湘潭公司

  84

  0

  0

  0

  0

  0

  0

  38.05

  怀化

  200.165

  9.2

  7

  12

  7

  13

  1

  170.37

  小计

  620.475

  9.2

  146.3

  12

  7

  13

  1

  413.69

 

  合计

  1282.11

  13.20

  173.18

  12.00

  21.00

  30.00

  10.00

  796.78

                   

  3.3中标人的数量确定

  本项目分二个标段,投标人在本次招标中仅允许投标1个标段,中标1个标段。

  3.4 最高投标控制单价:招标人规定的本项目最高投标控制单价见下表。

  序号

  项  目

  单位

  招标控制价(元)

  备注

 
 

  1

  P10 LED门楣显示屏

  平方米

  4530

  控制单价包含而不限于包含:原设施的拆除、新设施的现场测量、人工费、材料费、制作费、安装费、运费、保险费、税费等。

  2

  P1.9 LED全彩显示屏

  平方米

  24700

  3

  F4.75 LED室内利率屏

  平方米

  3799

  4

  55寸营销一体机

  台

  15900

  5

  65寸营销一体机

  台

  26600

  6

  49寸双面海报屏

  台

  12350

  7

  46寸信息屏

  台

  5600

  3.5 合同有效期:2年。

  3.6 交货及安装时间:市州 下达订单后,供应商应在30天内配送到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毕。

  3.7 交货

  3.8 质保期:三年,从设备安装调试完成、上线运行之日起开始计算。

  4、投标人资格条件:

  4.1投标人应在国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含所投项目经营范围。

  4.2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投标人提供书面承诺。

  4.3投标人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书面承诺。

  4.4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6未列入采购人湖南省邮政 禁投名单。禁投名单包含:

  (1)在湖南省邮政 履约出现过严重违约行为的供应商,被列入禁投名单。由合同签订部门或相关管理部门提供。

  (2)出现过纪律问题的供应商,由纪委办不定期更新提供至采购中心。

  4.7投标人须为具备所投显示类产品生产能力的生产厂商或取得生产厂商唯一授权的代理商,提供所投显示类产品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证书。投标人若为所投产品的生产厂商,则提供原厂承诺;投标人若非生产厂商,则需提供原厂授权证明。

  4.8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4.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0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5、采购文件的 各投标人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

  5.2、所有投标申请人须在2021年11月26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北京时间)前在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完成企业注册,同时办理数字认证CA证书。

  注:进入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需提供“单位介绍信、购买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注: 请按照顺序将所有报名资料的扫描件放到1个PDF文件内,只上传1个PDF文件即可,出现未按照规定上传、资料不全、资料不合格的情况,将审核不通过)。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付费方式:基本户转账。标书费支付账号,收款

  5.6、投标人应自行在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上下载/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采购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 09:30(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 开标大厅电子上传、文件递交(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楼北1203室)

  6.2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投标人在 “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登录“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上传投标文件。

  7、开标:

  7.1递交时间: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9时30分。电子版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9时30分。递交平台、签到: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7.2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

  7.3投标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并且携带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的电脑,保证网络畅通、运行 环境良好、介质完好等,不影响开标后现场解密电子版投标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 和电子版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4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釆购与供应平台》(网

  7.5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得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