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马道头煤业有限责任公司902排矸口封闭工程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1-1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马道头煤业 902排矸口封闭工程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CFDGC2110020503)公示开始时间:2021-11-17 17:30公示结束时间:2

 

 

马道头煤业 902排矸口封闭工程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CFDGC2110020503)


公示开始时间:2021-11-17 17:30    公示结束时间:2021-11-20 17:30

马道头煤业 902排矸口封闭工程(招标项目编号:CFDGC2110020503),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马道头煤业 902排矸口封闭工程的中标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一、评标情况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排序中标候选人名称投标报价质量承诺工期
1山西东方华屹建筑工程 ¥5307797.67 (元)合格
60天
2四川君盈瑞建设工程 ¥5363848.86 (元)合格
60日历天


2、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

           

排序中标候选人名称

3、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排序中标候选人名称响应情况
1山西东方华屹建筑工程 响应
2四川君盈瑞建设工程 响应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的异议功能,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异议,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公告内容


四、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晋能控股煤业集团 招标监督委员会,联系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 招标采购委员会办公室,


五、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人或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