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镇江分公司2021-2022年行业终端(平安乡村安防监控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本项目为中国移动江苏公司镇江 2021-2022年行业终端(平安乡村安防监控设备)项目(项目编号:JSYD20210500790),采购人为中国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江苏公司镇江 2021-2022年行业终端(平安乡村安防监控设备)项目(项目编号:JSYD20210500790),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由企业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具有提供标的服务能力的公司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 项目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1

视频监控摄像头

400.000

二、资格要求

2.1 应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2
应答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税务机关颁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文件复印件或税务机关官方网站上的截图等证明材料。
2.3
应答人所报产品应在项目应答截止日前在《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合作联盟产品库》中入库(以正式文件为准)。
2.4
本次采购接受代理商应答,代理商必须取得主要产品(室外摄像头)制造商对本项目应答的授权代理文件,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应答,主要产品制造商与其授权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应答,否则应答均将被否决。
2.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2.6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三、获取询价文件

3.1 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2111171200分至2021112212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