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耐火材料施工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SN-GC-SZSN-SZGS-2021-00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松滋一、招标条件本2022-2023年耐火材料施工项目(招标
招标               (招标编号:CGGCSN-GC-SZSN-SZGS-2021-00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松滋  
一、招标条件
    本2022-2023年耐火材料施工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葛洲坝松滋水泥 所属两条生产线2022-2023年耐火材料施工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葛洲坝松滋水泥 所属两条生产线2022-2023年耐火材料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为独立法人具有施工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至少具备一项耐火材料施工相关业绩,项目单项合同金额或结算金额达100万元以上,并附有效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5其他要求: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6注册要求:在 注册,并经审核合格。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1月30日16点(准确时间以 平台公布的时间为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6点(准确时间以 平台公布的时间为准)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6点(准确时间以 平台公布的时间为准)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采购管理部与审计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湖北省松滋市刘家场镇洛河大道8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