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工务部内燃冲击镐(进口)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工务部内燃冲击镐(进口)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工务部内燃冲击镐(进口)项目招标公告(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工务部内燃冲击镐(进口)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工务部内燃冲击镐(进口)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ZW21154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 工务部委托,哈尔滨铁路运输开发 项目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 工务部内燃冲击镐(进口)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数量:详见“物资招标需求明细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生产厂或代理商;代理商投标须提供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2.投标人必须可以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发票复印件或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与投标:

4.1处于国铁集团信用评价“黑名单”及暂停合作关系的,提供“国铁采购平台”( )信用评价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2被国家铁路局、国铁集团产品质量通报的;

4.3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4近一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5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的,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6发生的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被取消投标资格且处于处罚期(以国家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4.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况。

5. 须提供满足135台内燃冲击镐供货的海关报关证明;须提供省部级以上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须提供发动机环保合格证明(发动机排放符合GB26133-2010Ⅱ要求)。

四、招标文件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11610时00分至2021年112516时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