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声纳设备装配调试楼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声纳设备装配调试楼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0R06N)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杭州市 一、招标条件本声纳设备装配调
声纳设备装配调试楼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R06N)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杭州市

一、招标条件

声纳设备装配调试楼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3.2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惩戒方式。
3.3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 房屋建筑  ,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不可以  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
3.4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5 各投标人最多可就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招标的项目)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1月16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11月22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06日1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06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屏峰715号会议室。现场递交。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声纳设备装配调试楼建设项目已批准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财政性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高尔夫路118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  本项目拟在厂区内新建厂房一座(709#建筑),为地 上八层的工业建筑,占地面积1723.68m²,建筑面积为14008.07m²,建筑高度 37.4m,层数地上8层,地下0层。改建消防泵房一座,该消防泵房位于园区内 707#楼地下一层。  

    2.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413日历天

    2.4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    

    2.5招标范围  全施工阶段(包含施工前期准备至竣工交付改造)对工程及其所含各分部工程的全过程的全面监理工作,即对施工阶段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控制,合同及信息管理,协调有关单位之间的关系,督促承包方强化安全管理工作配合招标人完成项目五方 主体验收且完成规划、消防等职能部门的验收;协助招标人完成 城建档案馆档案移交,完成项目的竣工备案并交付使用。对工程保修期间的监理服务,及工程竣工后的结算审核工作                        

    2.6其他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综合无等级或房屋建筑工程乙级资质 工程监理资质,近 3  年具有已完成的 建筑工程 监理业绩。

    3.2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惩戒方式。

    3.3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 房屋建筑  ,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不可以  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

    3.4 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5 各投标人最多可就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招标的项目)

    4. 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适用于电子化招标投标形式)

4.1

4.2招标文件电子版每套售价1000元,下载需要支付采购平台管理费200元,售后不退。

4.3登录 (网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261000

5.2 纸质版文件地点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屏峰715号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投标人需于2021年12月6日9点在门口集合并携带被授权人身份证。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