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引汉济渭Ⅳ标项目临建综合工程工程施工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 本引汉济渭Ⅳ标项目临建综合工程工程施工专业分包招标公告(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引汉济渭二期工程由黄池
招标 本  引汉济渭Ⅳ标项目临建综合工程工程施工专业分包招标公告(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引汉济渭二期工程由黄池沟配水枢纽、南干线黄池沟至灞河分水口段和北干线黄池沟至泾河新城分水口段等骨干工程组成,南干线长度 100.41km,始端设计流量 47m3/s,北干线长度 89.54km,始端设计流量 30m3/s。本项目为北干线管道Ⅳ标段,工作范围为北K19+601.15~K29+651,线路全 长 10.05km。项目穿过武功、兴平地区,沿线主要为农田耕地,涉及个别村庄农户宅基,项目下穿两条高速公路、两条铁路。
招标内容与范围:项目部及工区驻地生活设施施工;工地试验室建安、施工场站、临时设施;拌和站土建、围挡、连接路、排水设施等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独立法人企业,须具备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业绩要求: 近5年内具有通用条款第3.4款规定的类似项目业绩 3 项,且履约评价良好(竣工验收报告或项目获奖证书或履约评价证明均可作为履约评价记录)。                                                                 信誉要求: 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项目经理资格:  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市政/公路等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或中级技术职称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 年 11 月 15  日至  2021   年  11 月 17  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   年 11  月  23  日 15  时 00  分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   年 11  月  23  日 15  时 01  分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您还未签收招标公告,签收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的内容。
如您已有 的帐号,请 >>登录平台后,直接进行公告签收及投标操作;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参与投标登记表,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