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聊城市松桂大街徒骇河桥及附属工程EPC

   日期:2021-1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核心提示:聊城市松桂大街徒骇河桥及附属工程 EPC招标公告 本项目聊城市松桂大街徒骇河桥及附属工程 EPC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

 

聊城市松桂大街徒骇河桥及附属工程 EPC 招标公告

本项目聊城市松桂大街徒骇河桥及附属工程 EPC 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LCJSGC-2021-379 

2、工程

3、建设 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道路红线宽度50m,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60km/h

5、计划总投资:49660万元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计划工期:总工期:870日历天含设计、施工总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中标公示结束后;计划竣工日期:2024430日;

8、标段划分:共个标段;

9、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通过直至审查并获得图审合格证)并负责全部采购和施工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桥梁、道路、立交、电气、绿化、亮化、排水等全部施工内容及施工必要的便道、电力设施必要的管线迁建不包含跨河现状电力铁塔迁改、国防光缆)等内容),并将施工范围内的周边环境恢复原状,恢复标准不得低于施工前的标准。

要引入 BIM 技术辅助施工图设计和工程施工。设计模拟:创建工程精细化 BIM 模型,对管线和道路、立交之间进行碰撞检查;桥梁全桥进行精细化模拟,管线、钢筋、钢绞线等碰撞实验。施工模拟:施工工序模拟,利用 BIM 技术结合施工方法,对施工工序模拟,通过生动、直观的施工工序模拟,可以有效分析复杂的施工工序是否合理、预制构件的拼装过程是否合理。施工进度模拟,利用 BIM技术结合施工进度计划,实现基于时间维度的施工进度模拟。

10、质量要求:1)质量标准:达到国家验收标准合格;(2)特殊质量要求:达到“山东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建设标准,获得 “山东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项同等及以上奖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取得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一级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一级注册建造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拟派项目经理自2016122日以来具有以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设计

2)设计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须包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甲级资质;

3)拟派设计负责人应具有专业与本工程相适应的高级技术职称。

4)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 以上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以上资质;

5)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应持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

6)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专业与本工程相适应的中级及以上职称

注:根据山东省山东省住建厅等部门关于调整部分建筑业企业资质承揽业务范围的通知 》(鲁建建管字〔2019〕14号文件的要求

(一)关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 以上资质参与本项目的,须符合以下要求:

能够以银行保函、保险保函、融资性担保公司担保、工程担保等方式提供控制价总额 10%的履约担保。

本年度或上一年度在本资质(专业)类别内市级以上信用评价等级为第一等次,各级信用评级在本区域内有效

2018  1  1 日以来承建的工程项目未发生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事故,并提供承诺;2018  1  1 日以来无建筑市场不良信用信息,并提供承诺。

(二)关于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参与本项目的,须符合以下要求:

能够根据拟承包工程项目的性质、规模等,配备专业配套、人员数量满足要求的项目管理班子,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能够以银行保函、保险保函、融资性担保公司担保、工程担保等方式提供合同总价10%的履约担保,且本年度或上一年度在本资质(专业)类别内市级以上信用评价等级为第一等次。

③拟派

拟派

注册执业期间无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信用信息,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的工程未发生过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事故,并提供承诺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只接受施工总承包单位与设计单位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 2 家,且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总承包单位。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

3、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请于  2021  11  13  2021 11 19 23:59 中心会员端网址链接: :8001/lchy/login.aspx?ReturnUrl=%2flchy

招标公告附件中的招标文件仅供查看,投标人登录系统后下载的lczf格式的招标文件为准。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视频教程请到聊城市 网站“下载中心—建设工程—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及相关插件下载”栏目。潜在投标人也可登录聊城市 网站“办事指南—建设工程—一图读懂投标人招标文件、答疑文件获取及文件制作”栏目查看操作说明。

本项目采取不见面方式开标,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登录聊城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参与开标会议。

2、已在聊城市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诚信入库的投标人可直接进入该系统( /lcweb/)进行招标文件下载

3未在聊城市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诚信入库的投标人 (网员注册要求详见网站右侧浮窗《建设工程诚信库入库指南》,投标人在办理入库手续时聊城市 不收取任何费用

电子投标文件中从诚信库内获取的所有扫描件均为原件扫描件(彩色),否则不予认可;投标文件制作过程中,若投标人对电子投标文件关联(链接)的诚信库内的信息进行更新或修改的,应对诚信库内相应的信息进行更新或修改后,再次打开电子投标文件重新关联(链接)诚信库内更新或修改后的相应信息。

4、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评标,投标人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办理要求详见聊城市 网站首页浮窗“CA办理须知”。

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投标,责任自负

5、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在聊城市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的身份 施工位。联合体投标的,需以牵头企业名义在系统内获取招标文件,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联合体有关要求执行。

    6诚信入库确认

1)企业诚信入库办理流程严格按照中心《关于投标人诚信库实行自动核验的通知》、《关于企业诚信入库网上办理的公告》的程序办理。投标人诚信入库及信息更新均已实现网上自行提交、自动核验,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即可办理诚信入库。如投标人咨询诚信库入库事宜,业务科室

2中标侯选人应于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在聊城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 /lcweb/infodetail/?infoid=45680718-7f5e-4535-b282-b8849c42c934&categoryNum=071003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