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丰县首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项目(EPC)

   日期:2021-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丰县首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项目(EPC)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丰县首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项目已由丰县经济发展局以 丰经

丰县首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项目(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丰县首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项目已由丰县经济发展局 丰经发许可【202156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丰县首羡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工程总承包(EPC)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丰县首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项目(EPC)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2.1.2建设规模:本项目占地面积约3360㎡,总建筑面积约86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安装、设备安装、电器安装、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

2.1.3合同估算价: 630万元。

2.1.4工期要求:总工期15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30日历天,采购及施工工期:120日历天)。

2.1.5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国家现行设计规范及有关标准、发包人有关技术要求、符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中相应设计阶段的编制深度要求、确保相关部门审查通过;

2采购质量标准:满足相关规范及国标要求、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3)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2.1.7标段划分:本招标工程共分 个标段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以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方式对工程实行全过程的工程承包,包含项目施工图设计(含各专业配套工程设计)、审图(专家论证)及施工阶段的设计配合服务;本项目设备(物资)采购(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设备清单为准);本项目规划范围、施工图纸所含项目及有关资料范围内的全部建设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备案、整体移交、档案移交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完成并配合发包人办理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等,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具体内容详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工程总承包合同相关条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同时具备: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

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3.2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指牵头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资质等级:国家注册贰级(含)以上建筑师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建设工程类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建设工程类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包括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等专业职称,有其一均可)

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3.3投标人及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具备其他要求:

3.3.1如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为注册建造师,须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总承包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人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

3.3.2如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为注册监理工程师,须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上从业。

3.4投标人(如果为联合体投标,指牵头人)须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徐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3.5投标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须取得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企业信用报告且为B级及以上信用等级(a.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名称及

3.7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如果为联合体投标,指牵头人)及拟选派项目经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

3.8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如为联合体投标,包括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牵头人为施工总承包单位)。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1 11   12 日至2021 12 14   09 30 分;

4.2招标文件

1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