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广东南方电视新媒体有限公司《美好生活欢乐送》第五季艺人嘉宾(李菁)邀请项目(0809-2140GDD33316)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日期:2021-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一、项目信息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供应商组织应邀人员参与节目的录制,共十期。具体应邀人员为:李菁。(若应邀人

一、项目信息

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供应商组织应邀人员参与节目的录制,共十期。具体应邀人员为:李菁。(若应邀人员需临时变更,供应商应及时告知采购人,并取得采购人书面同意)。供应商不得将该项委托以任何方式或理由进行转委托。

录制时间:拟定20211127-2021125日。

每期节目录制的具体时间由采购人确定后提前5天与供应商协商(采购人录制时间若有变动,以采购人最后通知时间为准)。

录制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4.5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要求,本项目属上述规定的第一种情形。

(二)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相关说明:

本项目拟邀请李菁先生作为艺人嘉宾参与节目录制,李菁先生现为相声、快板、评书、影视演员,是北京星夜时代文化传媒 的合法独家签约艺人,其商业合作均由北京星夜时代文化传媒 作为代表进行洽谈并签约,具有唯一性,所以该项目拟使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三、公示期限

20211112日 至20211119

四、其他补充事宜:

1、登记时间:20211112日至202111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

2、报名登记截至日期为20211119 17:30

3、须提交的资料包括:

1)供应商完整名称、供应商

3)提交

提交方式:现场送达或电子邮件

五、

1.采购人

2.财政部门

联系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华伦招标             

地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