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景洪电厂水力式升船机塔楼结构运行安全监控及评价关键技术研究】招标

   日期:2021-1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景洪电厂水力式升船机塔楼结构运行安全监控及评价关键技术研究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1-11-3-169)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7.9" />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景洪电厂水力式升船机塔楼结构运行安全监控及评价关键技术研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1-3-169)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1. 招标条件

项目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景洪电厂水力式升船机塔楼结构运行安全监控及评价关键技术研究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概况: 景洪水电站是澜沧江中下游河段两库八级中的第六级,枢纽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境内,距景洪市约5千米。工程属一等大型工程,枢纽工程由拦河坝、泄洪冲沙建筑物、引水建筑物、坝后厂房及升压变电设备、升船机工程等组成。电站采用堤坝式开发,拦河大坝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108米,坝顶总长704.5米。电站总装机容量175万千瓦,多年平均年发电量63.62亿千瓦时,水库正常蓄水位为602米高程,总库容11.39亿立方米。电站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兼有航运、防洪、旅游等综合效益。景洪水力式升船机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升船机,属世界首创,不仅极大地推进了世界升船机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更意味着全长350公里的澜沧江-湄公河航道恢复通航,也为我国“两横一纵”高等级航道的构建奠定了基础

2.2 项目:云南省 西双版纳州

2.3 服务:自2021年11月01日至2023年10月31日,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2.4招标范围:景洪电厂水力式升船机塔楼结构运行安全监控及评价关键技术研究。主要内容:升船机塔楼塔柱结构挠度监测、倾斜监测、变形监测整体监测方案,并现场布设能实时监测的安全监测仪器;升船机塔楼结构在复杂、多变动荷载下的安全监测指标拟定;复杂工况条件下升船机塔楼运行安全性态与现有大坝安全监测系统联动与互判技术研究;升船机塔楼运行安全综合评判模型及预警技术;升船机塔楼结构全要素数字信息模型;升船机塔楼结构运行安全监控及评价系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2.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完成大型水电站大坝运行安全监测业务系统开发项目。

3.2.4项目负责人要求:

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担任过大型水电站大坝运行安全监测业务系统开发项目负责人或总工,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5本招标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1月11日 09时00分起至2021年11月17日 17时00分

4.2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线上购买招标文件。登录投标管家,选择参与的项目购买文件。

4.3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