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基于附加质量法的堆石坝压实质量无损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XHWY-FW-GKZB-21-0028]第1次变更公告

   日期:2021-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基于附加质量法的堆石坝压实质量无损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已由河
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基于附加质量法的堆石坝压实质量无损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豫发改能源[2018]95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南新华五岳抽水蓄能发电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企业自筹20%、银行贷款8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 2.2招标/合同编号:XHWY-2021-DL-KY02。

2.3建设

2.4项目概况

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殷棚乡及罗山县定远乡境内,距信阳市直线距离约70km,距郑州市约340km,距华中地区负荷中心武汉市130km,位于鄂豫电网联络线的东通道上,电站距规划接入的500kV春申变电站约65km。电站建成后,主要服务于河南电网,在电网中承担调峰、填谷、调频、调相、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

电站安装4台250MW的立轴可逆混流式机组,总装机容量1000MW。枢纽工程主要由上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及地面开关站、下水库等组成。

上水库拟在牢山寨北坡近顶部的天然“V”型沟谷内筑坝修挖成库,水库正常蓄水位347.50m,死水位311.50m,调节库容946万m3。大坝拟采用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坝顶高程351.00m,顶宽10m,最大坝高128.2m(坝轴线处),主副坝坝顶中心线总长1354.22m,不设溢洪道。

下水库利用已建成的五岳水库,该水库为大(2)型水库,控制流域面积102km2。正常蓄水位89.184m,死水位77.884m,现状条件下调节库容8098万m3,为多年调节水库。五岳水库枢纽由主坝、5座副坝、溢洪道、副溢洪道、输水洞、渠首闸、输水洞泄洪闸、引水洞等组成。主坝为粘土心墙砂壳坝,坝顶长561m,坝顶高程93.584m,防浪墙顶高程93.884m,最大坝高28.8m。五岳水库建于上世纪70年代,年久失修,为保证水库安全运用,对其进行了全面除险加固处理。除险加固工程于2009年9月开工,至2011年底主体工程完工。2016年12月18日除险加固工程通过了蓄水验收。

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主坝及副坝均为钢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坝顶高程351.00m,主、副坝最大坝高分别约为128.20m(坝轴线处)、41.00m,坝顶宽10.00m,主副坝坝顶中心线总长1372.23m。库底开挖高程310.00m,岸坡顶部高程352.10m,与两端大坝平顺过渡连接。堆石坝石料粒径为5mm-800mm,坝面垫层区和过渡区采用2m3挖掘机配,层厚0.4m,18t自行式振动碾按进退错距法碾压,加水量及碾压遍数由试验确定。坝面堆石区铺料厚度为0.8m~1.0m, 25t拖式振动碾按进退错距法碾压,加水量及碾压遍数由试验确定。

2.5招标范围

针对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面板堆石坝碾压质量无损检测技术开展如下研究:(1)优化多级配堆石体密度及压实质量检测的附加质量法标定方法;(2)改进现场测试背景噪声滤波技术;(3)建立适用于多粒组堆石料密度及压实质量计算的数值模型;(4)堆石坝碾压密度及压实质量测试验证与优化;(5)堆石坝碾压密度及压实质量测试的推广与应用;(6)现场无损检测运用的数量及频率要求,根据现场坑测法的检测数量,现场无损检测数量不少于100组。

2.6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2021年12月15日至2023年5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应具有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水利水电)或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检测单位甲级资质证书(岩土类或混凝土工程类或量测类)。

3.3投标人应具有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4投标人近5年应承担过水利水电工程土建类检测技术相关研究课题。

3.5投标人拟任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1年11月4日起至2021年11月11日16:0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