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贵阳银行机房基础设施安全评估项目 谈判公告

   日期:2021-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一、项目名称:贵阳银行机房基础设施安全评估项目二、项目编号:YGCQ-QC-2021-7-843-谈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四、采购预算:壹拾

一、项目名称:贵阳银行机房基础设施安全评估项目

二、项目编号:YGCQ-QC-2021-7-843-谈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预算:壹拾伍万元整¥150000.00)

五、采购项目概况及需求:根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商业银行数据中心监管指引》“第四章 运行环境管理 (三)每年至少开展一次针对基础设施的安全评估,对基础设施的可用性和可靠性、运维管理流程以及人员的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落实整改。”规定,计划对采购人白云机房基础设施进行2021年度安全评估。

白云机房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贵阳银行档案信息中心,使用面积约758㎡。机房接入双路市电,配备2台备用发电机组,采用2N冗余模式UPS为机房IT负荷供电。机房配备了风冷式精密空调、门禁系统、灭火报警和消防排烟系统、动力与环境监控系统和防雷接地系统等。

低压配电室与机房相关的变配电设备包括7面高压配电柜、2台干式变压器、2面ATS切换柜、4面低压配电柜和2根高压电力电缆;机房专用配电室共有2台UPS、2面UPS输入柜、2面UPS输出柜、2面动力输出柜和4面ATS切换柜;机房共有6面强电列头柜、8台精密空调、141个机柜特此进行本次采购活动。(详见采购文件)

六、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1.参照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以下资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供应商必须具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检验检测机构认定证书》,且证书的检测能力范围应包括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动力或环境检测项目,需提供有效的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本项目不接受 参与

(以上所需提交的具体资料详见初步审查表)

七.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及售价:

1、获取时间:2021114日至2021119(北京时间9:00—16:30,节假日除外)

2、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

(请各投标人自行确定单位信息,如因填写错误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八、采购文件

  业务

技术

注: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请在响应文件中体现,本项目为资格后审。

九、响应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