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瓮安县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特许经营社会资本方公开引进公告

   日期:2021-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瓮安县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特许经营社会资本方公开引进公告1. 招标条件本项目瓮安县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已由瓮安县人民政

瓮安县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特许经营社会资本方公开引进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瓮安县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已由瓮安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瓮安县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特许经营社会资本方进行公开引进。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规模:新建雷打岩污水处理厂,算水坝污水处理厂其中:雷打岩污水处理厂用地面积17500.00㎡(合26.25亩),新建综合楼、门卫室、机修间、污泥脱水机房、加药间、鼓风机房及配电室等建筑物2457.37㎡,新建粗格栅、细格栅,调节及事故池、混凝沉淀池、水解酸化池、曝气沉沙池,生化及二沉池、高效沉淀池、消毒池、贮泥池等构筑物14693.29㎡;同时购置并安装污水处理设施及中水再生利用处理设施,敷设截污管网15710.00m、回水管网17895.00m、进水管3643.00m、尾水管5420.00m,并完善道路硬质铺装、绿化、围墙等附属设施工程。算水坝污水处理厂用地面积12500.00㎡(合18.75亩),新建综合楼、门卫室、机修间、污泥脱水机房、加药间、鼓风机房及配电室等建筑物1755.26㎡,新建粗格栅、细格栅,调节及事故池、混凝沉淀池、水解酸化池、曝气沉沙池,生化及二沉池、高效沉淀池、消毒池、贮泥池等构筑物10495.20㎡;同时购置并安装污水处理设施及中水再生利用处理设施,敷设截污管网8290.00m、回水管网10105.00m、进水管2357.00m、尾水管2580.00m,并完善道路硬质铺装、绿化、围墙等附属设施工程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

2.3 服务期限:3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30年。

2.4服务内容:合作范围为按照合作项目合同对本项目筹划、资金筹措(负责提供项目建设所需资金,承担相应的项目风险,投资资金来源可靠,并保证其合法性)、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养护维修、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实行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项目全面建设完成后,中标单位可拥有项目建设区域内的经营权,在协议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将该项目及其全部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的机构。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引进投标人要求具备①具有本项目投融资和履约能力的独立法人,信誉良好,无商业欺诈行为,没有被责令停业、投资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③参加本次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④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引进文件的获取

 4.1登录全国 平台(贵州省·黔南州)( /sxjy/wax/)、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zwgk/xxgkml/zdlyxx/zfcg/zbgg_41924/)门户网站在本公告附件栏自行下载。

 4.2 引进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15930 分,地点为黔南州 瓮安县分中心(瓮安县群众工作中心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