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广东廉江核电项目1、2号机组低压加热器、 高压加热器和除氧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03     浏览:1    
核心提示:1.项目简介招标项目名称:廉江核电项目1、2号机组。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采购两套低压加热器设备、两套高压加热器设备和两套除氧器
 1.   项目简介

招标项目名称 :廉江核电项目 1 、2 号机组 。

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两套低压加热器设备、两套高压加热器设备和两套除氧器 设备。详细范围如下: 

 

序号

物项名

 

数量

 

设备关键参数注 1

 

交货期

 

 

 

 

 

 

 

 

 

1

 

 

 

 

 

 

 

高 压 加 热器

 

 

 

 

 

 

6#高加:2 台×2 机组;       7#高加:2 台×2 机组。

6#高加壳侧设计压力: 2MPa.g,壳侧设计温  度:220℃,管侧设计 压力:12.4MPa.g  (暂 定);               7#高加壳侧设计压力: 3.2MPa.g,壳侧设计温 度:240℃,管侧设计 压力:12.4MPa.g  (暂 定)。

 

 

 

 

1#机组:FCD+12 (单 位 月 , 下 同);注 2

2#    机  组  : FCD+22 。

 

 

 

 

 

 

 

2

 

 

 

 

 

低 压 加 热器

 

 

 

 

3#低加:2 台×2 机组;       4#低加:2 台×2 机组。

3#低加壳侧设计压力: 0.3MPa.g,壳侧设计温 度:160℃,管侧设计 压力:4MPa.g (暂定); 4#低加壳侧设计压力: 0.6MPa.g,壳侧设计温 度:220℃,管侧设计 压力:4MPa.g (暂定)。

 

 

 

1#    机  组  :

FCD+12;

2#    机  组  : FCD+22 。

 

 

 

 

 

 

3

 

 

 

 

 

除氧器

 

 

 

 

除氧器:1 台×2 机组。

除氧器的有效容积不 应小于 500m³,设计给 水流量不应小于     2078kg/s ,TMCR  工况 下除氧器额定工作压

力:0.926MPa.a 。

 

1#    机  组  :

FCD+10;

2#    机  组  : FCD+20 。

注 1 :设备关键参数:

具体参数和技术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要求和供货范围” 。

注 2 :FCD 时间待定,交货地点暂定广东廉江核电项目现场指定地点, 具体开工和交货都以招标人正式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 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 并能按招 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3.4  近 5 年(2016---2020 年) 内投标人应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以国务院令 第 493 号规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

3.5  近 3 年(2018---2020 年)内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品 质量相关或供货履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 ,在集团范 围内的招投标活动期间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 、骗取中标行为 。

    近 3 年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 (同一合同 10%货值及以上)退货以及严重影响施工,或虽出现过问题, 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近 3 年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人图纸的交 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近 3 年在国内货物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 程中,未受到投诉通报。

3.6  近 5 年(2016---2020 年) 内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侵犯专利权,遭到行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 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 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同一产品的产品制造商及其代理商; 同一产品的不同代理商之间。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主体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同 一标段投标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 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3.8  未领购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

3.9  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营业执照, 以及有效的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压力 容器设计许可证 。

3.10 制造商持有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系列质量保证体系 认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11 制造商提供制造商现行有效基于 ISO9001 或等同标准的质保大纲/质量手册。

3.1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 11 月 3 日~2021年 11 月 8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