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一年度第十五批集控中心系统建设设计,工程勘察及设计集中招标(水电 1)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03     浏览:1    
核心提示: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一年度第十五批集控中心系统建设设计,工程勘察及设计集中招标(水电1)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
  

 

  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一年度第十五批集控中心系统建设设计,工程勘察及设计集中招标(水电 1)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2021-

SD-

GZJY-

0000-1-

0140-

1/1

 

 

 

标段 1-贵

州金元贵

安新区水

电部集控

中心系统

建设设计

设计方承担贵州金元贵安新区水电集控中心建 设总体及各系统设计、采购招标设计、施工设 计等设计工作,包括设计过程及竣工资料的收 集、编写、提交、设计联络、评审及技术支持、 咨询、培训、验收等相关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国家、行业规范,以及国家电投集团公司、 贵州金元、中水公司要求完成贵安新区水电集 控中心建设总体设计及各分系统、机房、集控 室、32 座水电站和 1 座开关站接入的各分系统 设计、采购招标设计、施工设计等,开展相关 设计资料收集、编写、提交相应设计报告、方

 

 

 

 

 

具体见

招标文

 

 

 

 

 

 

1000

 

 

 

 

 

案、资金预算、竣工资料,参加相应评审、提 供技术支持、培训、协助业主完成集控中心建 设技术服务。各部分设计包括但不限于:      1.集控中心总体设计;                     2.各分系统设计:集控一体化平台及计算机监 控系统、水调自动化系统、保信系统、电能量 系统、工业电视系统等基础应用、数据交换系 统、大屏幕系统、电源系统、通信系统、消防 系统、安全防护系统等各系统设计,并充分考 虑二期(17 座水电站接入)的各分系统容量; 3.各水电站、上级单位、电网机构等接入设备、 通道及通信设计:一期贵州金元未接入集控的 13 座水电站和牛栏江流域小岩头、天花板水电 站及玉龙开关站、贵州金元、贵州电网公司等 接入设备、通道及通信设计;二期根据技改年 限分批接入已建成投运的三座流域集控中心的 17 座水电站;                             4.集控中心机房、集控室等设计:机房、设备 间、集控室、交接班室、会议室、办公室房间 配置、布线、设备布置、防雷、接地、电缆井 沟等的设计、装修设计等;                 5.各水电站(及开关站)配合集控中心建设必 须进行的匹配性改造方案的设计。

 

 

 

 

 

 

 

 

 

 

 

2

 

 

 

 

 

 

2021-

SD-

GZJY-

0000-1-

0140-

1/2

 

 

 

 

 

标段 2-贵

州金元贵

安新区能

源大数据

产业基地

工程勘察

及设计

1.建设规模:贵州金元水电创新中心、贵州金 元集控中心大楼、侯班楼(合计建筑面积约    32193.83m2),均按照框架结构设计。        2.设计范围:项目的工程地质勘察(含国家电 投云数据中心(占地面积5348.2m2))、建筑 工程、结构工程、装修工程、电气工程、给排 水工程、消防工程、智能化系统工程等设计、 室外附属工程设计(包括室外道路工程、室外 管网工程、室外照明、园林绿化景观工程等)、 施工图预算(含初步设计概算)、招标文件编 制;施工期现场服务和设计变更;配合招标人 进行成果报审、报批以及有关机构对该项目的 评估、咨询、审查、验收、移交;以上未列出,

但与本项目密切相关必不可少的系统相关设计。

3.本工程建设所需的相关技术支持和服务等。

 

 

 

 

 

 

 

具体见

招标文

 

 

 

 

 

 

 

 

 

10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 , 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标段 1-贵 州金元贵 安新区水 电集控中 心系统建 设设计

IM 7IM 8(一)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

3.经营状况良好 ;

4.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

除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

投标。

6.本工程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若不同投标人在同一标段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 IP 地址相同,或投标文件文 档最后编辑人(或作者)为同一人名,将否决其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

1.1 应具备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专业(水力发电)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

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IM 91.2 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1.3.IM 10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

近 5 年内(2017 年 1 月 1 日起至截标日止)完成过水电站的远程集中控制系 统设计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关键页: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服务内容页

及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材料)。

3、项目负责人资格:

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近五年(2017 年 1 月起 至投标日止)担任过至少 1 个类似或相关项目设计负责人(设总)(需提供相

关证明材料)。

 

 

 

 

 

 

 

2

IM 11

 

 

 

标段 2-贵 州金元贵 安新区能 源大数据 产业基地 工程勘察 及设计

(一)基本资格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

3.经营状况良好 ;

4.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

除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

投标。

6.本工程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若不同投标人在同一标段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 IP 地址相同,或投标文件文 档最后编辑人(或作者)为同一人名,将否决其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

1.1.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1.2.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1.3、近 18 个月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1.4.IM 14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

近 5 年(2017 年 1 月 1 日至截标日止)内完成至少 2 个同类型等级或同规模 及以上的工程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关键页: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服 务内容页及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材料)。

3、项目负责人资格:

1.拟派本项目勘察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近 5 年 (2017 年 1 月 1 日至截标日止)内完成同类型等级或同规模及以上的工程的

业绩(需提供证明材料);

2.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近 5 年(2017年 1 月 1 日至截标日止)内完成同类型等级或同规模及以上的工程的业绩(需提

供证明材料)。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1 月 1 日至 2020 年 11 月 6 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 11:30,下午 13:30~17:00 。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