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亳州至蒙城高速公路涡阳(标里)至蒙城(双涧)段工程、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亳州段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第二次)招标

   日期:2021-11-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亳州至蒙城高速公路涡阳(标里)至蒙城(双涧)段工程、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亳州段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第二次)招标公

亳州至蒙城高速公路涡阳(标里)至蒙城(双涧)段工程、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亳州段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第二次)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BZGC2021080

一、招标条件

1.项目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3.资金来源:投资人自筹

4. 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及合同约定,组建项目公司。

2)亳州市人民政府将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及合同约定授予项目公司本项目特许经营权。

3)项目公司对本项目的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养护维修、债务偿还、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协议的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等无偿移交给亳州市人民政府。

4)项目公司主要通过运营期(含收费期)的使用者付费(包括车辆通行费收入和附属设施经营收入等)来收回投资成本并获得合理回报。亳州市人民政府不向投资人承诺固定的回报,不承诺最低交通量或最低通行费收入。项目运营期,如国家或安徽省政策发生变化从其规定。

5)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343564万元,其中:亳州至蒙城高速公路涡阳(标里)至蒙城(双涧)段工程251694万元,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亳州段工程91870万元(资本金最终以安徽省发改委核准批复项目投资估算的20%为准)。资本金由投资人按约定的时间足额到位,资本金以外的其他建设资金由项目公司负责筹集。资本金由投资人以货币方式全额出资,且必须为投资人的自有资金,不得存在以“名股实债”、股东借款、借贷资金等债务性资金和以公益性资产、储备土地等非货币方式违规出资或出资不实的问题。

6)中标的投资人具有相应建设、生产或提供能力的,可由投资人自行承担相应工作。中标的投资人不具备相应能力且达到了依法必须招标标准的工程、货物、服务等,均应由项目公司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承担单位。公开招标的应符合国家及安徽省的规定,并接受实施机构对招投标活动全过程的监督。

6.标段划分:本次投资人招标分1个标段。

7.最高投标限价(指标):特许经营收费期不超过360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1 法人资格: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1.2 财务状况:①2020年末总资产人民币200亿元及以上,2020年末净资产人民币130亿元及以上(或等值货币,汇率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中国银行外汇牌价中卖出价为准);2020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65%,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经营性现金净流量均为正值;②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表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1.3 投融资能力:具有人民币170亿元及以上的投融资能力。(注:本款所要求的投融资能力以投标人提供的银行授信额度、银行存款证明、针对本项目的银行贷款意向书或其他融资意向书的合计金额为准。)

1.4 商业信誉:①没有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②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③没有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④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⑤近三年(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⑥未被安徽省及以上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公路建设市场;⑦交通运输部或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公布的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为C级或D级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⑧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1.5 施工资质: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6 投资业绩:近五年(201611日至投标截止日)独立投资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00亿元的高速公路投资建设项目。(注: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1.7 施工业绩:近三年(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日)独立完成过两条单项合同里程不少于50km的新建高速公路施工项目。(注:以交工时间为准。)

1.8 运营业绩:独立拥有一条单项合同里程不少于100km且正在运营收费的高速公路项目。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时(以投标截止时间为准)无被安徽省各行业主管部门及 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

5.投标人(含 ,不含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注:评标委员会仅对进入技术标评审的投标人进行查询,以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通过信用中国( 查询为准。仅对查询存在不良信用情形的投标人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

如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6.其他:本项目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投标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20211181730止 售后不退。

4.

六、开标时间、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119930 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八、重要说明

1.请潜在投标人

2.请潜在投标人点击“投标人专区”栏目,认真阅读《亳州市 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以及网上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资料,然后点击“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查看“注册用户申报操作手册”,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注册事宜。技术

3.本项目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图纸、清单、澄清、答疑和补充说明等)。潜在投标人网上注册后,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日期前完成网银在线支付,否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如无网上银行帐号,请及时前往银行办理(本系统目前支持以下银行网上支付服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东亚银行、中信银行、河北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操作流程请到下载中心查看操作使用手册。

4.CA锁办理。

4.1请各投标单位登录亳州市 网查询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亳州市 网―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查询网

4.2

5.为进一步加大社会监督力度,切实体现招标投标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平等、快捷、准确地获取招标信息,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同时发布,如潜在投标人(供应商)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仍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

6.本项目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投标人限派1名授权委托人前往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并参加开标会。授权委托人需出示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不能出示二代身份证的,应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原件)、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养老保险证明和本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接种记录为“安康码”内疫苗接种信息或接种证明,若是有疫苗接种禁忌症人员须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证明)和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出具日期必须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出示疫情防控情况承诺书原件及本人持有的“安康码”。凡不能出示上述有效证件或到场人员与证件载明的人员不一致或未出席开标会议者,投标文件不予接受,投标资格无效。

九、

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