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徐州电厂500KV升压站继电保护设备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9     浏览:1    
核心提示:徐州电厂500KV升压站继电保护设备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苏公司徐州电厂500KV升压站继电保护设
  徐州电厂500KV升压站继电保护设备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苏公司徐州电厂500KV升压站继电保护设备改造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编制500KV升压站继电保护设备改造可研报告、电气二次图纸设计、500kV升压站保护设备选型、供货,工程施工安装调试,编制送电方案。

工期: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具体按照电网调度部门批复的设备停电改造时间进行。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0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火电厂或变电站设计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

安全负责人:/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0-29 16: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1-04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