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万家有限公司物流运营中心东二区2021-2023年度卸货劳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5     浏览:2    
核心提示:万家有限公司物流运营中心东二区2021-2023年度卸货劳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万家有限公司物流运营中心东二区2021-2023年度卸货劳
 万家有限公司物流运营中心东二区2021-2023年度卸货劳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万家有限公司物流运营中心东二区2021-2023年度卸货劳务外包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万家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南京市、淮安市
项目规模:物流东二区三个干货仓(马群、麒麟门、淮安)各供货商送货的卸货业务劳务外包。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万家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物流运营中心东二区2021-2023年度卸货劳务外包服务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万家物流东二区三个干货仓(马群、麒麟门、淮安)各供货商送货的卸货业务劳务外包。
交货期/工期:从2021年11月1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止(以实际签署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营业执照及一般纳税人证明或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底联)

2.业绩要求:1)自2018年6月1日起有装卸/搬运等装卸劳务有关的服务合作经验;(需提供时间要求范围内至少一份有关装卸/搬运等装卸相关业绩合同,包括合同时间、合作范围内容、双方签字盖章页等资料及对应发票一张)
2)自2018年1月1日起其中任意1年的营业额在800万(投标人仅参加淮安DC标段的此项要求的营业额为400万)及以上。(需提供财务报表/第三方审计报告/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等任一材料或其他证明材料)
3.项目经理:/
4.安全要求:/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及未被华润万家列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7.其他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招标文件附件中经甲方指定人员签字确认《项目现场勘探证明》;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2021年10月20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招标文件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