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数控外圆磨床-重新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数控外圆磨床-重新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18-214TC21120J5)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新乡市 一、招标条件本数控外圆磨床【重新招
数控外圆磨床-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18-214TC21120J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新乡市

一、招标条件

数控外圆磨床【重新招标】(招标 2.机床必须是设备制造商成熟的产品。投标时须提供投标设备的标准样本及主要用户清单。
3.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设最高投标限价:
中国关境外供货的最高限价为:CIF天津新港 USD 43万元(其他外币币种限价详见招标文件)
中国关境内供货的最高限价为:买方现场价(包含一切税费)RMB 330万元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0月14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10月21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05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05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线上开标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线下开标在 :0618-214TC21120J5

新乡航空工业(集团) 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11014日发布招标公告,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1.1项目

1.2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1.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2.1项目实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一旦中标,投标人必须是与买方签订本项目合同的签约方。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外提供货物的投标,一旦中标,投标人必须是与买方签订本项目外贸合同的签约方。如投标人不具备与买方签订外贸合同的能力,将否决其投标(招标采购过程中,投标单位、中标单位、签合同单位必须为同一单位。如产品为进口产品且需签订进口合同,中标的投标人必须以自身名义与买方或买方商务代理签订外贸合同,且可以接收中国大陆关境内的公司所付出的外汇)

3.2机床必须是设备制造商成熟的产品。投标时须提供投标设备的标准样本及主要用户清单。

3.3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设最高投标限价:

中国关境外供货的最高限价为:CIF天津新港 USD 43万元(其他外币币种限价详见招标文件)

中国关境内供货的最高限价为:买方现场价(包含一切税费)RMB 330万元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领购时间:2021101409:00~2021102117:00(北京时间)。

4.2招标文件领购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15日上午09:00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线下):北京市丰台区君颐润华酒店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线上):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特别说明: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外,本项目必须同时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招标文件购买、线上投标、开标、评标以及公示等工作均同时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进行。请投标人及时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购买CA数字认证证书,否则无法进行线上投标。具体请参看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发布的相关指南,有关事项请与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客服联系(400 890 0880)。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1115日上午09:00

6.2 开标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