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哈尔滨市数字城管保障中心_哈尔滨市数字城管硬件系统日常维护维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竞争性谈判公告项目概况 哈尔滨市数字城管保障中心_哈尔滨市数字城管硬件系统日常维护维修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岗区汉水路180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哈尔滨市数字城管保障中心_哈尔滨市数字城管硬件系统日常维护维修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岗区汉水路180号黑龙江省招标 获取谈判文件,并于 2021102013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TCL-JT-215006

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13,000.00

最高限价:113,000.00

采购需求:硬件系统日常维护维修服务  一项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同类项目的维护维修服务能力。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如有行贿犯罪行为((近三年是指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至报价截止时间内,本次招标所称“行贿犯罪行为”是指各级人民法院判决书中(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为准)有判决供应商或其法代表人犯行贿罪的情形),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1014日至20211018日,上午830分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截止时间:202110201330分(北京时间)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哈尔滨市数字城管保障中心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黑龙江省招标

   

3.项目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