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风电场电力电缆附件及光缆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3     浏览:1    
核心提示:风电场电力电缆附件及光缆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2.1
  

风电场电力电缆附件及光缆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炎陵金紫仙风电场

炎陵金紫仙风电场位于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境内,距炎陵县城区道路里程 约为 50km,距株洲市道路里程约为 248km。场址面积约为 7.5km2,海拔高度在

1000m~1430m 之间,     S11 平汝高速经过本风电场东部。风电场附近有县道

X064 经过,对外交通比较便利。风电场设计安装 14 台 WT160-3600 型风力发电 机组,装机容量 50.4MW 。

2.1.2 沅陵圣人山二期风电场

沅陵圣人山二期风电场工程位于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凉水井镇大枫溪村、 张家佬村和溆浦县低庄镇大渭溪村、观音阁镇桐油坡村境内,结合风电场地形 地貌、风能资源、交通情况和一期在建风机机位影响,拟定规划场址范围为一 期剩余开发区域和溆浦县新增可用区域。风电场本期共设计安装 13 台单机容量 为 4MW 的风力发电机组(其中一台限发 3MW),本期装机容量 51MW 。

现五凌炎陵金紫仙风电场、沅陵圣人山二期风电场电力电缆附件及光缆采 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拟通过公开招 标人式选择供应商,按项目公司分别订立合同。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设备:

炎陵金紫仙风电场、沅陵圣人山二期风电场电力电缆附件及光缆等采购; 提供相关技术资料及现场服务。(风电场部分35kV集电线路电缆、风机至箱变 间1kV低压电缆不包含在本次采购范围内,由招标人单独采购)

本次招标内容还包括:负责上述设备(包括规定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器具等)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装配、包装运输及交货;参加现场开箱检查; 提供安装、调试指导;参与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负责性能试验、产品技 术文件编制和服务等。

2.3 设备交货期 

序号

项目名称

交货日期

备注

1

炎陵金紫仙风电场电力电缆附件 及光缆等采购

合同签订后45个日历天

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2

沅陵圣人山二期风电场电力电缆 附件及光缆等采购

合同签订后45个日历天

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备注:买方有权依照项目工程实际进度调整设备到货时间,卖方不得因此 增加任何费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资格: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 本金 10000 万元以上。

3.2 资质条件

3.2.1 技术资质: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 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或以上的资质和能力。

3.2.2 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投标人必须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 证,并通过国家强制认证标准。

3.2.3 投标人应通过 ISO9000 系列质量认证标准,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 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等。

3.2.4 投标人应具备本标段设备的生产能力。

3.3 供货业绩 :近三年具有 3 个及以上与本招标项目相类似的山地风电项 目电力电缆附件供货业绩。 (要求提供合同或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 联系方式,否则所提供的业绩不予采纳)。

3.4 财务状况

3.4.1 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 制造和供货。

3.4.2 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  (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 (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 加工设备: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 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 工艺。

3.6 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 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 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两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3.7 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 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3.8 其他

3.8.1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8.2 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 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8.3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管理、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 一个标段的投标;

(2)国产设备的代理商(采购成套设备或大宗材料除外);

(3)进口设备、材料国外制造商在国内有销售、办事代表机构能直接销售, 代理商投标的。

(4)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如为代理商投标,出现多家授 权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的;

(5)被责令停业的;

(6)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 年 10 月 13 日至 2021 年 10 月 20 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