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浙江三门核电2022-2023年度预处理水厂和供水管网运行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1     浏览:1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2 招标项目名称三门核电2022至2023年度预处理水厂和供水管网运行维护服务项目2.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三门核电2022至2023年度预处理水厂和供水管网运行维护服务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三门核电预处理水厂(以下简称“水厂”)包括罗岙加压泵站(RWS)、原水输水管线、预处理水厂厂房(TPS)、高位水池和厂区内供水管网(含施工用水管、厂前区消防供水管网、厂前区生活用水管网)。
 
三门核电罗岙水库是预处理水厂的前端供水动力源头。罗岙泵站位于罗岙水库的东北侧,泵站由进水渠、取水井、取水钢管、泵房等组成。
 
输水管线以及输水隧道自罗岙水库起延伸至厂区北银子岗北侧。淡水供给通过输水管道从罗岙水库经过加压后供至核电站水厂,输水管线总长11018m。
 
三门核电预处理水厂是三门核电站的生产配套项目,预处理水厂总用地面积14570.5m2,总建筑面积2782.5m2。预处理水厂用户主要有生活水、消防水、工业水、化学水原水。生活用水和消防水送入厂前区银子岗上的室外高位生活水池和高位消防水池,用以蓄水并向厂前区南区、北区输出消防水和生活用水。化学水原水通过水泵向下游除盐水系统进行供水。工业水通过水泵向下游进行稳压供水。
 
2.4 招标范围
 
罗岙泵房及预处理水厂等设备的运行,化学实验室取样分析等工作。主要如下:
 
  罗岙泵站(包括取水口)及所属系统设备(包括取水流量计);
 
  取水口到预处理水厂的输水管线所有设备;
 
  预处理水厂围墙范围内的所有系统、设备;
 
  高位水池(包括阀门、仪表等)
 
  非生产区域(含施工区)生活、消防供水管网的运行和维修
 
  预处理水系统(TPS)中介质的取样、分析电站闭式水系统微生物分析、水厂用化学品验收、WWS排污水COD分析及水厂实验室管理和维护工作。
 
2.5 项目实施地点
 
三门核电现场
 
2.6 服务期限
 
2022/1/1-2022/12/31,以三门核电正式书面通知为准。
 
2.7 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标准要求,满足技术规格书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资质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经营处于存续或在业。
 
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不得处于破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提供近三年(提供2018年-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专业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其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当出现以下1条或多条情况的应为不符合要求:
 
(1) 连续三年审计意见为“有保留意见”且无法合理解释
 
(2) 连续三年审计意见为“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
 
(3) 未提供近三年审计报告且无合理解释
 
业绩要求:具有近三年淡水厂及用水管网运行维护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及相关签字页复印件,至少1项)。
 
信誉要求:目前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其他要求:
 
(1)人员要求:
 
1)   项目经理
 
资质要求:高中(或技校)以上学历,50岁以下;至少5年以上水厂相关的工作经验。
 
工作能力要求:身体健康。熟悉水厂的运行等技术工作,具备管理程序等文件编写能力;能沟通协调水厂各类事物,沟通能力强。
 
2)   运行白班人员、运行倒班人员
 
资质要求:高中(或技校)以上学历,50岁以下,具有相应的电气设备操作资质(电工证)。运行白班人员必须有1年以上水厂工作经验,运行人员至少5人有1年以上水厂工作经验。
 
工作能力要求:身体健康。熟悉水厂流程,并能胜任电气操作监护工作。
 
3)   罗岙泵房值班人员:
 
资质要求:初中以上学历,50岁以下(有一定技术或从事相关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工作能力要求: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态度积极。
 
以上人员中至少11名员工具有电工证。
 
4)   力工(包括临时力工):
 
资质要求:初中以上学历,50岁以下(有一定技术或从事相关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工作能力要求: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态度积极。
 
5)   实验员(组长):
 
资质要求:化学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在从事水化学分析工作10年及以上, 
 
工作能力要求:能够熟练进行预处理水系统取样操作。能独立开展以下工作:准确进行总大肠菌群的测定、菌落总数的测定、次氯酸钠浓度及有效氯的测定、聚合氯化铝中氧化铝的测定、pH的测定、COD(容量法)的测定、COD(分光光度法)的测定、氢氧化钠含量的测定、氯化物的测定、臭和味的测定、硬度的测定、浊度的测定、肉眼可见物的测定、色度的测定、余氯的测定、溶解氧的测定、氨氮的测定、总磷的测定,具备一定实验室管理经验;
 
6)   实验员(组员):
 
资质要求:化学相关专业高中(或技校)以上学历,在从事水化学分析工作7年及以上。
 
工作能力要求:能够熟练进行预处理水系统取样操作。能独立开展以下工作:准确进行总大肠菌群的测定、菌落总数的测定、次氯酸钠浓度及有效氯的测定、聚合氯化铝中氧化铝的测定、pH的测定、COD(容量法)的测定、COD(分光光度法)的测定、氢氧化钠含量的测定、氯化物的测定、臭和味的测定、硬度的测定、浊度的测定、肉眼可见物的测定、色度的测定、余氯的测定、溶解氧的测定、氨氮的测定、总磷的测定。
 
7)   管网运维人员
 
资质要求:高中或技校及以上;3年及以上管网运维工作经验的运维人员。
 
工作能力要求:班组长能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系统。
 
8)   人员要求相关的投标说明
 
投标人必须就人员资质要求提供明确的资质证书或证明文件,人员资质不满足项目要求的将会被废标。
 
投标人如中标,必须配备满足工作能力要求的项目人员。同时本项目可能涉及高空作业及密闭空间作业以及电工作业等,投标人须确保项目人员无从事相应特种作业的疾病。否则在合同执行期间,由于不满足工作能力要求造成的工作进度延误或工作质量缺陷,业主有权要求承包商更换项目组成员,并追究承包商的违约责任。
 
(2)质量保证要求:取得ISO9000及以上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或同等认证证书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涵盖拟采购项目,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仍在有效期内;且相关记录(如外审记录、管理评审记录、内审记录等)能够证明其体系有效运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7时00分—2021年10月15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