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中国联通总部公众应用统一营销服务交付APP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1     浏览:3    
核心提示:2021年中国联通总部公众应用统一营销服务交付APP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2021年中国联通总部公众应用
  

2021年中国联通总部公众应用统一营销服务交付APP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 2021年中国联通总部公众应用统一营销服务交付APP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项目(项目名称)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电子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本期项目以建设掌沃通APP为基础,整合省分同质化行销APP,提升营销、运营、交付功能,新建装维、服务功能,满足一线全业务、全场景营销需要。

1.2  招标内容:

1.2.1采购规模:

联通总部公众应用统一营销服务交付APP应用软件1套,主要包括:交付服务能力重构、营销业务能力提升、客户维系能力新增、数字化运营管理能力改造及APP自运营能力升级等。

1.2.2采购预算:

2021年-2022年采购估算金额为4610.96万元(不含税),4887.62万元(含税);其中2021年度采购预算2305.48万元(不含税),包含在2021年项目批复投资内;2022年依据滚动规划估算2305.48万元(不含税)。

1.2.3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

1.2.4建设周期:本次项目建议要求以业务引导、急用先行为原则,能够按照业务部门、省分、合作方及子公司等业务上的轻重缓急以每周迭代的方式安排上线。整体功能要求于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月内全部上线;部分功能要求于合同签订之日起1个月内全部迭代上线。

1.2.5保修期:终验合格后进入保修期,保修期年限为1年。

1.2.6服务地点:北京市,招标人指定地点。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按照:2021年采购预算的78%,即2305.48×78%=1798.27万元(不含税);

投标人投标报价总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营业执照及注册资金: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合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和税务登记证书扫描件或三证或五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其他证明文件。)

2.2  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税务登记证上须加盖经税务机关认证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印章或提供税务部门开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表扫描件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网页相关截图等。)

2.3  资质要求:

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4  业绩要求:                    

提供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同类项目全国集中一级架构的业务系统开发案例。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大签页、服务内容页等的原件扫描件;如提供框架合同,还须提供相应的订单的原件扫描件;

2.5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较强的企业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扫描件。)

2.6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7  本项目    不接受     代理商投标。

2.8  其他要求:

2.8.1未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

2.8.2处于黑名单禁入期内的供应商所注册设立的与其现有经营业务相似的其他法人或组织不得参与投标。

2.8.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8.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一标包的招标中同时参加。

2.8.5投标人须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8.6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

(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其他要求”承诺书扫描件。)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1  报名方式: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0月11日9时00分至2021年10月18日16时30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工: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