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商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升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商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升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FDZX-GC-2021-038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
商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升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DZX-GC-2021-038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商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升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 )总承包项目(招标 (1)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农林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乙级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2财务要求:投标人2018、2019、2020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新成立的企业,按已有年份计算,需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信誉要求:
3.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提供承诺并加盖企业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招标人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反应并建议予以处理,由此引起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2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0月11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10月15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01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01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 会议室(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与普济路交会处德威广场12层)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商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升工程已由商水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101-411623-04-05-992675号文件备案确认,项目业主为商水县阳昇农业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分为农村建设用地复垦工程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工程,其中农村建设用地复垦工程复垦面积599.1650h㎡(合8987.48亩),项目区新增耕地599.1650h㎡(合8987.48亩),新增耕地率为100%,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与土壤改良工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升工程建设规模为206200.81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与土壤改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业输配电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农业科技及其他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工程。

2.2建设

2.2项目总投资:69278.59 万元

2.3招标范围及要求

2.3.1招标范围:商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升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包含完成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及优化、初步设计及优化、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开工到竣工的驻地配合服务、工程变更和优化调整、施工全过程中的技术咨询服务及质量保修阶段的配合等后期服务及其他相关设计服务;完成本项目相关设施及配套设施的施工及管理至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工程缺陷责任期的缺陷修复和保修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

2.3.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3.3项目工期:项目总工期为合同签订生效后 800 日历天。其中签订合同生效后 80 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2.3.4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成果文件符合国家、省、市有关规范、文件规定的具体要求,且设计成果通过审查。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工程质量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下列(1)、(2)项资质:

1)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农林行业设计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乙级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3.2财务要求:投标人201820192020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新成立的企业,按已有年份计算,需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3信誉要求:

3.3.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提供承诺并加盖企业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招标人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反应并建议予以处理,由此引起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3.2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3.3.3根据全国检察机关的统一要求,自2018年8月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投标人有“单位行贿罪”、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3.4项目经理(

3.5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6其他要求:

3.6.1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2018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3.6.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网页查询结果截图)。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7.1若投标人组成联合体的,联合体成员联合具备上述3.1项资质要求

3.7.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其中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本条款3.1资质要求(2)施工资质要求中要求的资质条件;

3.7.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3.7.4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负责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本次招标活动的相关资料,需要签字或盖章的由牵头人签字或盖章,其他联合体成员必须出具承诺书对此予以认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1年1011 至 2021年1015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 时 00 分至 12  00 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7 时 00 分;

4.2、

4.4、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时间:2021年111930分(北京时间);

5.2、

6.开标

6.1、时间:2021年111930分(北京时间);

6.2、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