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第四批铁路牵引变电所无人化改造物资设备联合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2021年第四批铁路牵引变电所无人化改造物资设备联合采购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2021年第四批铁路牵引变电所无人化改造物资设
"2021年第四批铁路牵引变电所无人化改造物资设备联合采购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2021年第四批铁路牵引变电所无人化改造物资设备联合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2021YWZC-QB-JK-4

1. 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委托,国铁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2021年第四批铁路牵引变电所无人化改造物资设备联合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招标人等信息(见附件1)。

2. 招标内容

本次采购的物资设备主要包括变电所内辅助监控系统设备及铁路局集团公司、相关供电业务站段两级辅助监控主站设备,具体名称及数量情况详见附件2。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其经营范围的制造商。

(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牵引变电所辅助监控系统设备供货商须具有中铁检验认证中心颁发的电气化铁路牵引变电所综合自动化系统装置CRCC认证证书;辅助监控主站供货商须具备CMMI3或以上的软件能力成熟度等级认证证书。

(4)投标人投标的牵引变电所辅助监控系统设备须具有通过CAL或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近三年合格的型式试验报告;辅助监控主站设备须具有通过CAL或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软件测试报告;并须提供辅助监控系统与SCADA系统主站间互联互通的接口测试报告。

(5)牵引变电所辅助监控系统设备供货商须具有近2年内已开通铁路正线的成功运用业绩,并提供由铁路局集团公司业务主管部门出具的运用业绩证明文件(不少于6个月)和相应的合同文件;辅助监控主站设备供货商须具有近3年内开通的铁路局级SCADA系统主站的成功运用业绩,须提供由铁路局集团公司业务主管部门出具的运用业绩证明文件和相应的合同文件,以及近3年内铁路局级辅助监控主站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应的合同文件。

(6)牵引变电所辅助监控系统设备和辅助监控主站设备须集成投标。辅助监控主站设备允许外购,外供方须满足上述相应要求并提供证明文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诚信要求

4.1本次招标不接受有下列行为的申请人提出的申请:

(1)在规定期限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2)在规定期限内被列入国家铁路局“黑名单”管理的。

4.2本次招标对在规定期限内存在失信情形的潜在投标人依法进行限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请于2021年10月2日9时00分至10月13日17时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