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北京林业大学林业生态与林木资源高值化利用创新平台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九)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北京林业大学林业生态与林木资源高值化利用创新平台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九)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华腾北搪商务大厦

项目概况

北京林业大学林业生态与林木资源高值化利用创新平台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九)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12室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北林招(货)[2021]1009 ZTXY-2021-H42669

项目

预算金额:320.94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20.94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号

采购内容

数量

项目预算金额

(万元)

分包控制金额

(万元)

是否接受

进口产品投标

是否可做免税

01

粒子图像测速仪

1套

320.94

144

不接受

超声波水下地形量测系统

1套

明渠非恒定流生成与测量系统

1套

02

超声多普勒流速仪

2台

30

接受

03

高速PIV系统

1套

80.94

不接受

04

便携式光合作用测量系统

1台

66

接受

合同履行期限:按招标文件要求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02、04包非专门面向中小或小微企业采购;01、03包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提供由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或符合中小微企业划分标准的个体工商户)制造的货物。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有上述处罚记录但处罚期已届满的,视为无记录);(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3)已在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