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老赵牛河引调水工程勘察设计标-设计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老赵牛河引调水工程勘察设计标现委托山东水务招标 对该项目设计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项目主要包
1.招标条件
      老赵牛河引调水工程勘察设计标现委托 山东水务招标 对该项目设计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项目主要包含清淤工程19.257km(沟村渡槽-刘桥闸段),清淤土方60.35万m3,改建生产桥2座(甘隅南桥、甘隅东桥),改建拦河闸1座(朱官屯节制闸),新(改)建涵闸6座(范庄南闸、后王涵闸、康庄涵闸、刘西涵闸、生官涵闸、刘东涵闸)、309公路沟赵牛河西侧进水闸、维修泄水闸1座(三干沉沙池泄水闸)。
老赵牛河引调水工程勘察设计标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设计标: 勘察设计标
标段内容:
    主要内容为:老赵牛河引调水工程勘察、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设计(含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相应阶段概预算文件编制、施工阶段现场服务等勘察设计工作,以及项目文件汇总、上报、审查,直至项目竣工验收各阶段的相关服务等工作。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4.投标保证金电汇凭证. 5.投标人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 6.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未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的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或被有关部门实行联合惩戒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4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5在“信用中国” 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六条失信被执行人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相关规定,具有上述情形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8本工程勘察设计标采用非电子招标方式。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或说明
4.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决定是否现场踏勘。 4.2汇款凭证请注明“购买某某项目招标文件某某标段”,汇款账户必须使用公司账户。 4.3各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单位开票信息(单位全称、税号、银行账户名称及账号、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