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共产党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党校涿州校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国共产党中国船舶集团 党校涿州校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共产党中国船舶集团 党校涿州校区建

中国共产党中国船舶集团 党校涿州校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共产党中国船舶集团 党校涿州校区建设项目已由河北省涿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涿开经核字(2021)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船重工华北工程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建设 项目新征地 34.8 亩,新增建筑面积约29987 平方米。计划工期: 913日历天,2021年10月20日计划开工,2024年4月20日计划完工。
2.2招标范围: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中国共产党中国船舶集团 党校涿州校区建设项目的全部建设工程。包括本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的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各专业工程的二次深化设计、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建筑工程(含建筑装饰及专业工程、建筑设备购置及安装调试)、总图工程与公用配套设施的全部建设工程;以及本项目施工开工前的各项手续的主办或协办、项目实施过程中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关系协调及处理、竣工验收后项目的收尾和移交工作以及相应的保修服务。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的描述。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法人应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具备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资质要求: ①单一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 单一投标人或投标人的任一联合体成员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③ 单一投标人或投标人中负责施工的联合体成员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暂停投标资格、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人员没有处于违法和违规的从业限制情形。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达到此条要求。
3.1.3其他要求:潜在投标人可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名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名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注:未在 注册市场主体的潜在投标人,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 ” /,点击首页最顶端的“市场主体登录”访问“市场主体管理系统”,进行免费注册和登记信息。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如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
3.1.4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投标联合体成员必须是在中华人员共和国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须有国家认可的相应资质,是在财务上独立的,合法运营的公司或企业。联合体各成员已经签订了针对本项目的联合体投标协议,并指定了牵头人,参加联合体的成员不能与其它企业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也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联合体各方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分别提交各自的资质文件。2)联合体牵头人为设计单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0-25 14:00:00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