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徐州鼓楼区智慧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鼓楼花园北地块项目)招标公告(重发公告)

   日期:2021-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徐州鼓楼区智慧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鼓楼花园北地块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1.1 项目徐州鼓楼区智慧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鼓楼花园
徐州鼓楼区智慧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鼓楼花园北地块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1.1 项目徐州鼓楼区智慧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鼓楼花园北地块项目)已由徐州市鼓楼区行政审批局的批准,批复文号:徐鼓行审备[2021]5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徐州新彭美高置业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徐州鼓楼区智慧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鼓楼花园北地块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
建设规模:项目地表总用地面积约7194.6平方米,地下总用地面积约7194.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120.6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389.2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9731.42 平方米。其中主楼 9 层,辅楼 5 层。其他各项均按相关规定。
2.1.2 合同估算价:约11600万元。
2.1.3 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600日历天。设计工期: 40 日历天,施工工期: 560 日历天。
2.1.4 质量标准:
(1)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地方设计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确保通过相关部门的批准;
(2)施工质量要求:合格。
2.1.5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壹个标段。
2.2 招标范围:
徐州鼓楼区智慧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全部内容的 EPC 工程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前期报建、地质勘查及物探测绘、交评、工程设计(包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纸审查、设计概算编制、BIM等)、物资采购、施工建设全过程、附属配套设施(建设景观绿化、道路、围墙、活动场地、停车位、消防、给排水、弱电及智能化等)建设直至竣工验收备案、整体移交、档案移交及保修服务等,完成并配合发包人办理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等一揽子交钥匙工程。具体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办理工程前期的手续(需承包人报建的,由承包人自行完成;需发包人完成的, 承包人需义务配合发包人完成)、报批、图纸审批、审查、专家论证等工作。由于报建审批等工作产生的收费,除政府行政收费外,其余均由承包人承担。
(2)项目的地质勘察、物探测绘。
(3)项目的方案设计(含投资估算编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不超出设计范围的施工图变更设计及其他类型项目设计等)、专项设计以及相关的二次深化设计、工程施工期间现场设计和竣工验收阶段的设计服务)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3.1.1 申请人应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1.2 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3.1.3 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有效期内)】或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或壹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 (3)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 5 年的。
3.2 投标人及拟派总承包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3.2.1 投标人承担过类似工程:自2018年08月0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承建过类似工程的施工总承包或者工程总承包或者设计业绩;类似工程认定标准:投标人自2018年08月01日以来承担过的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14000㎡以上的公共建筑(不含工业厂房、住宅小区)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合格证明为准,三者必须同时具备;所有证明材料都以“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的业绩为准,证明材料应能明确体现上述要求。
3.3 投标人及 3.3.1 如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为注册建造师,则总承包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人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 3.3.2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须取得有效的《徐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及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企业信用报告》(如果为联合体投标,《徐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由联合体协议中承揽施工任务的单位提供,《企业信用报告》由联合体协议中承揽设计任务的单位提供)(a.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名称及 9.其他
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 投标人存在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无正当理由放
弃投标、中标资格,招标人有权拒绝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10. 招标
2021年9月16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标签: 徐州鼓楼区智慧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鼓楼花园北地块项目)招标公告(重发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