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云南省烟草公司普洱市公司2021年-2023年烟区规划地块信息采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9    
核心提示:云南省烟草公司普洱市公司2021年-2023年烟区规划地块信息采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505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

云南省烟草公司普洱市公司2021年-2023年烟区规划地块信息采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505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一、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公司普洱市公司2021年-2023年烟区规划地块信息采集服务项目(招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9月23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9月28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3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3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普洱市人民西路豪城大酒店7楼会议室(普洱市思茅区人民西路68号)

七、其他公告内容

云南省烟草公司普洱市公司2021年-2023年烟区规划地块信息采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省烟草公司普洱市公司2021年-2023年烟区规划地块信息采集服务项目(

2.1

工程概况:根据《云南省“一部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专业类别: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子项须包括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

3.3

投标人提供的普洱市影像底图不低于1:5000比例尺、0.5米分辨率,底图须经过云南省测绘产品检测站或上级行政主管部门检验并合格。

3.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8-2020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若投标人为近三年内成立的单位,提供成立至今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若投标人为2021年后新成立的单位,提供成立至今公司财务报表。

3.5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最近一次缴纳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的凭据和最近一次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3.6

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3.7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和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3.8

投标人无国家、地方人民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公告的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查询记录(提供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不良记录;未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截图,查询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日止)。

3.9

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的供应商“黑名单”或没有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提供承诺书。

3.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按上述要求 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获取支持。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13日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