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易县新城小学文化创设、增加安全设备和教育教学设施项目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易县新城小学文化创设、增加安全设备和教育教学设施项目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易县新城小学文化创设、增加安全设备和教育教学设施

易县新城小学文化创设、增加安全设备和教育教学设施项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易县新城小学文化创设、增加安全设备和教育教学设施项目已由易县发展和改革局易招核(2021)01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易县新城小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易县新城小学文化创设、增加安全设备和教育教学设施,位于易县新城小学内,设计内容大门局部装修、教学楼局部装修、体育馆局部装修、地下车库局部装修、室外景观深化及设备家具采购等。
2.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进行采购,投标单位应为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符合政府采购政策规定的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 投标人应具备建筑工程和设施设备、电子产品相关范围或具备装饰装修、设施设备、电子产品相关范围。
3.1.2财务要求:提供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21年1月1日后取得相关资质的单位,需提供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1.3信誉要求: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为准)
3.1.4其他要求: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行为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0-14 09:00:00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