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搬迁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21-9-22 18:15: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搬迁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编号:dzz
发布日期:2021-9-22 18:15: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搬迁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编号:dzzw20210922006)已由儋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儋发改概算(2021)75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儋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招标控制价309,590,285.11元。
2.3计划 工期(服务期):39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标段1: 标段名称: 搬迁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标段编号: dzzw20210922006001;控制价:309590285.1100
2.5招标范围:
标段1:涵盖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阶段的全过程工程总承包,并承担质保期内的保修责任具体内容以合同签订内容为准。
2.6质量要求:
标段1: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有以下资质:1、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资质或环境工程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具有环境保护专业高级工程师或环境工程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施工项目负责人(与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为同一人)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3.2投标人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施工单位信息内容含项目名称、项目 3.3 “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2 标段1: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以具有施工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 家;(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项目中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的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2021年09月23日 08时30分2021年09月28日 17时30分,从全国 平台(海南省)( /ggzy/)下载招标文件。
4.2 标段1(标段名称:搬迁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提供选择 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nly="readonly">100,000元。
5.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10-14 8:30:00 ,地点为:儋州市 服务中心(儋州市那大镇怡心花园小区)儋州开标室1。(适用于现场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10-14 8:30:00 。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 平台(海南省)( /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1-10-14 8:30:00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