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江苏省烟草公司镇江市公司2021年镇江市办公室办公大楼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江苏省烟草公司镇江市公司2021年镇江市办公室办公大楼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21R7371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烟草公司镇江市公司2021年镇江市办公室办公大楼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21R7371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

一、招标条件

江苏省烟草公司镇江市公司2021年镇江市办公室办公大楼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招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9月22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9月30日17时00分00秒

一、

项目概况


1

.1项目

1.2项目

投标人资格要求

2.

1、施工技术和材料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质量要求以及相关国家规范和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

.2

、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实施,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3

3、项目经理具有贰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及以上资质。

2.

4、具有相关工程施工经验和业绩

,提供证明材料。

2.

5、

按照苏信用办【

2018】23号文被实施联合惩戒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

6、

投标人

提供下列承诺书: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资格审查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承诺在设备的生产、安装、维修保养过程中均不进行分包(对售后及维保委托其它单位实施的视作分包处理)。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

2.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8

招标人不接受有下列行为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a. 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到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
b)在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
c)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中。
(投标人提供查询截图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 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平台下载费200元,售后不退。

3.3下载者

3.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3.5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3.6平台公司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4.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

10

13

14

0

0(北京时间)

4.2递交投标文件

南京市山西路

98

号江苏成套大厦一楼

开标

大厅


120号江苏成套大厦1910室

周履冰

025)-86639573  025-86630354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