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郑州牟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郑州牟源水务工程有限公司远传水表布线施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郑州牟源水务发展 、郑州牟源水务工程 远传水表布线施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70305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郑州牟源水务发展 、郑州牟源水务工程 远传水表布线施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70305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郑州牟源水务发展 、郑州牟源水务工程 远传水表布线施工采购项目(招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9月22日00时00分00秒---2021年09月28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9月30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30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谈判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郑州牟源水务发展 、郑州牟源水务工程 远传水表布线施工采购项目进行谈判采购,采购人为郑州牟源水务工程 ,资金来自自筹,现委托 对该项目进行谈判采购。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703053

3、项目

4、服务范围:远传水表布线安装。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规定合格标准和谈判文件要求。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8、合同期:

壹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采用

1+1模式,服务期满后评价合格,经双方协商一致,可续签合同。

9、服务

三、谈判采购响应人资格要求

1

、响应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响应人提供20

18年1月1日以来类似项目业绩一份。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格式自拟)。

4、响应人信誉良好,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谈判人开标截止时间前查询

 “信用中国”网站 的查询结果为准)。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进行投标。

6、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电子注册与报名

1、本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 / )进行电子化招投标。

2、有意参加谈判并符合条件的服务商,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盖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本次谈判活动。

3、满足本谈判公告第三条款响应人资格要求的响应申请人,请于 2021年

9

22

日至

2021年

9

28

日(北京时间)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报名,并上传加盖公章的本谈判公告第三条款

“谈判采购响应人资格要求”的证明资料。

4、 谈判文件售价:

 

5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付款方式:电汇(请将标书费转账至此账户,并将转账截图发

注:谈判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响应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响应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谈判开始后,仍将由谈判小组对响应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响应人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评标方式谈判采购(详见中原招采网

→办事指南→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

5.2 电子谈判响应文件:谈判响应人应当在谈判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原采购交易平台(

/

),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若因加密电子谈判响应文件未能成功上传、误传等其他原因而导致的解密失败,谈判将被拒绝。

5.3 本项目谈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1

9

30

日上午

9:30

(北京时间)。

5.4 谈判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