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三门核电2022-2026年度IT设备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三门核电2022-2026年度IT设备维护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2022-2026年度IT设备维护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三门核电2022-2026年度IT设备维护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2022-2026年度IT设备维护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1SMHD011794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三门核电2022-2026年度IT设备维护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甲方拟委托乙方承担三门核电2022-2026年度IT办公用设备维护工作。

2.4 招标范围

甲方拟委托乙方承担三门核电2022-2026年度IT办公用设备维护工作。IT设备维护内容涉及到全公司的桌面端设备、行政办公网络等维护及维修工作,具体维护内容包括:

1)全公司桌面端设备(包括台式计算机2718台、笔记本电脑486台、手持端信息设备100余台、平板电脑及其他形式智能信息终端100余台、移动硬盘81个)的安装、调试、维护及维修等工作;

2)行政办公网络工作区子系统的维护及维修等工作(含无线网络);

3)桌面型打印机的维护及维修(含硬件及纸张);

4)应急系统桌面运维及维修;

5)专用系统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软硬件的安装、维护等管理工作。

2.5 项目实施地点

三门核电

2.6 服务期限

2022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

2.7 质量标准

1) 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涵盖拟采购项目,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仍在有效期内

2) 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质量保证大纲,且相关记录(如外审记录、管理评审记录、内审记录等)能够证明其体系有效运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 资质要求:

a) 乙方需具备大型企业IT设备维护项目经验(需提供近3年(2018年至今)维护终端数大于500台的维护项目合同或中标通知书,若合同/中标通知书未体现维护终端数量,需备注说明维护终端数量)。

(2) 财务要求:

a) 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须具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本项目实现的情形。投标时需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至2020年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如2020年财务报表未出,可提供2017-2019年度的财务报表。如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b) 发生下列情形之一即为不符合要求:连续三年审计意见为“有保留意见”且无法合理解释;连续三年审计意见为“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未提供近三年审计报告且无合理解释。

(3)信誉要求:

a)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信誉状况,并且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记录,也无因违规违法而受到有关主管部门处罚的记录。投标人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或相关信誉承诺书。

b) 投标人未处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 供应商黑名单之中。

c) 目前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就此情况进行说明,评标专家登录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核实并评价)

(4)其他要求:

a) 人员要求:项目驻厂经理需为计算机相关专业且具备IT运维项目管理能力,具备8年以上信息运维工作经验(需提供相关证明);驻厂检修工程师需能熟练的维修计算机且具备2年以上运维工作经历 (需提供相关证明)。

(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三门核电2022-2026年度IT设备维护项目售价:5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开户 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