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电子票据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受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佛山市顺德区第二人民医院、佛山市顺德区冯尧敬纪念医院)的委托,对其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电子票据采

 

受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佛山市顺德区第二人民医院、佛山市顺德区冯尧敬纪念医院)的委托,对其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电子票据采购项目进行邀请招标采购,欢迎供应商报名参加预审。

一、项目编号:GZSWSD21FY3090

二、项目

三、项目预算金额(元):600,000.00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

本项目是对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接入医疗电子票据,完成电子票据的开具、送达、查验、入账、归档,实现与“广东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的无缝对接;实现各项医疗收费结算即时生成电子票据,解决缴费过程繁杂、票据管理与核销等问题;与我院现有的医院信息系统实现系统集成,实现高度的业务协同和数据共享:系统要求与院方的HIS系统无缝集成。

质保期限:项目整体验收通过之日起不少于1年

五、资格预审的内容(供应商资格)、标准和方法:

1、资格预审的内容(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提供下列材料:

1)供应商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2)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近期3个月内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承诺)

4)供应商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须提供书面承诺)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标准和方法:

资格审查由资格审查委员会按资格预审内容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并按下列情况推荐投标邀请

(1)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将重新组织资格审查。

(2)满足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的报名单位多于3名(含3名)时,根据合格供应商资格条件邀请所有合格供应商作为推荐投标邀请单位。

六、供应商需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

1、报名资料一览表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格式见附件1)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5、近期3个月内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6、近期3个月内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7、供应商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书面承诺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2)

注:以上资格预审证明文件须按顺序装订成一式四份(正本一份、副本三份)封面加盖单位公章,并密封提交,密封信封应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供应商的单位名称。

七、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20210922日至20210924日(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过期不予受理。

八、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九、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09月26日上午09:30

十、资格审查

十二、预审审查结果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3个工作日内确定,并在 网上公告预审结果。

十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