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金融研究》、《金融参考》(内部资料)2021年期刊印刷二次重启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金融研究》、《金融参考》(内部资料)2021年期刊印刷二次重启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国际企业大厦B座5层

项目概况

《金融研究》、《金融参考》(内部资料)2021年期刊印刷二次重启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国际企业大厦B座5层501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RH-WTGK2021003-2

项目

预算金额:2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 本次招标标的为下列服务:

《金融研究》刊期为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每期印刷数量约38000册左右,《金融参考》系免费赠阅资料,刊期为月刊,每期印刷数量约5000册左右。

 

品名

规格

纸张

设计

印刷

装订

每期册数

期数

《金融研究》

185*260

封面150克进口皮纹纸

正文60克双胶平版纸

排版

单色

无线胶订

38000

 

12期/年

内部资料《金融参考》

185*260

封面150克进口皮纹纸

正文60克双胶平版纸

排版

单色

无线胶订

5000

 

12期/年

品名

规格

纸张

设计

印刷

装订

每年装订套数

本数/套

 

合订本制作

185*260

封面蓝色布纹涂塑纸

内衬3mm纸版,烫金,环衬为140克胶版纸

 

蓝色

方背精装

1450(备注)

 

2本/套

 

 

备注:每年装订约1450套只包含装订,印刷已包含在《金融研究》、《金融参考》每期印刷册数中。其中:《金融研究》合订本装订约1250套,《金融参考》合订本装订约200套。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在服务采购项目中,服务由中小企业承接, 即提供服务的人员为中小企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订立劳动合同的从业人员。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次月起,每月印刷1期,全年12期,履约期限1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述资格证明文件,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供应商应提供书面承诺)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供应商应提供书面承诺)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供应商应提供书面承诺)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采购项目有特殊要求的,供应商还应当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以上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