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新建工程码头带式输送机及封闭廊道设备公开招标

   日期:2021-09-22     浏览:2    
核心提示:新建工程码头带式输送机及封闭廊道设备公开招标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
  

新建工程码头带式输送机及封闭廊道设备公开招标 

 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广投北海电厂位于广投北海能源基地内,厂址用地归属北海市铁山港区兴港镇,距北海市约40km,距合浦县城廉州镇约40km,距自治区首府南宁市250km。近期装机容量按4×1000MW国产燃煤机组规划,分期建设,本期工程新建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配套码头堆场项目。本项目由公司和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建设,采用EPC建设模式,由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总承包。
 
2.1.2 交通运输
 
北海市现有南宁至北海铁路。规划铁路有合浦到湛江Ⅰ级铁路及其铁山港支线、玉林到铁山港铁路及其山口到沙河支线。厂址区域通过这两条铁路可到达湘桂线、洛湛线。
 
厂址周围均有规划道路,已建成道路距离能源基地厂址直线距离约2.5km。电厂的进厂道路可就近从规划区内的规划道路接入,交通运输非常便利。
 
铁山港工业区内规划道路纵横交错,其中四号路、北铁一级公路和广西滨海公路北海段(营闸路)已建成通车。
 
厂址交通运输便利,主要重、大件可采用海运至1号码头上岸,再通过平板车运送至安装现场。
 
2.1.3气象条件
 
北部湾北岸,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区。由于濒临北部湾海域、受暖气环流的影响、夏季盛行南风,常受热带气旋侵袭,水汽来源丰富,加之受地形地貌的影响使气流抬升,雨量充沛,是广西暴雨高区之一。厂址全年主导风向:N,夏季主导风向:SSW,冬季主导风向:N。根据《建筑结构荷载规范》(DB50009-2001),北海站50年一遇、100年基本风压分别为0.75kN/m2,0.90kN/m2;涠洲岛站50年一遇、100年基本风压分别为1.00kN/m2,1.15kN/m2。离地10m高50年一遇、100年一遇10min平均最大风速为35.8m/s、39.0m/s;相应基本风压分别为0.80kN/m2、0.95kN/m2。
 
2.1.4招标范围:
 
广西公司北海电厂新建工程码头带式输送机及封闭廊道设备(详见对应的技术规范书供货范围) 
 
2.2其他:2.2.1交货期:
交货期:2022年1月20日交货。
2.2.2交货地点:
广投(北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指定地点,位于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滨海大道160号广投(北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新建项目现场。
2.2.3投标人只能对整体包次项目进行投标,不可以选择包中部分范围进行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①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3份设计、制造、销售应用于带宽≥1800毫米且带速≥4.0米/秒且出力≥3600吨/小时的新(扩)建工程带式输送机设备的合同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与同一用户签订的多份合同只能取其中1份为有效合同业绩),并出具其中至少2份合同的良好运行业绩证明材料;在设备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或已采取有效的改进措施;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合同封面、工作内容/技术协议、签章页、运行证明材料。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的材料。②具有设计、制造、销售以覆盖带皮带机为盖的输煤廊道的业绩,在设备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或已采取有效的改进措施;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合同封面、工作内容/技术协议、签章页、运行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禁止投标名单。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18 17: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9-24 16:3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