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2023年度开行大厦和北丰办公楼消检电检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国家开发银行2021-2023年度开行大厦和北丰办公楼消检电检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日 期:2021年9月18日采购编号:0733-21132846中

国家开发银行

2021-2023年度开行大厦和北丰办公楼消检电检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 期:2021918

采购编号:0733-21132846


中信国际招标 (采购代理机构)受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采购人”或“国开行”或“开行”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1. 项目

2.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项目预算58.31万元

3. 项目概述为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充分发挥建筑消防设施防灾灭火的作用,需由具有消防检测资质的公司对开行大厦及北丰办公楼所有消防设施设备和电气设备每年进行一次检测并出具相关报告,服务期限2021-2023年。

4. 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为参加磋商并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供应商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要求审计意见为无保留意见、有会计师事务所盖章和注册会计师的签名及盖章,并附供应商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相关行业对财务报表内容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磋商前尚未完成近一年度审计的,供应商在响应中说明后可提供上一期财务年度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提供银行在磋商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如资信证明中注明复印件或扫描无效的,须提供原件);

(3)供应商近3年内未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

(4)供应商被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投标、竞磋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5)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磋商项目的响应,共同组成联合体的除外。

(6)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磋商。

(7)供应商必须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获得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磋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磋。

(9)中选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10)供应商需在国家应急管理部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取得备案。

5. 竞争性磋商文件(以下简称磋商文件)购买:

(1) 发售时间:2021年9月18日上午9:00至2021年9月27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 磋商文件在线售卖方式: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前往 免费注册,平台将对供应商的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注册成功的供应商按照网站流程添加购买磋商文件,自行下载磋商文件。

(3) 文件售价:人民币壹佰元整(100元),如需邮寄加收100元邮寄费,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4) 文件发售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