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及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交通设施恢复施工项目01标段:庙王站、须水站、市委党校站、郑州一中站、西流湖南站、二砂站交通设施恢复施工、02标段:市中心医院站、绿城广场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及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交通设施恢复施工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

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及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交通设施恢复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及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交通设施恢复施工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起于郑州西站,止于郑州火车站,线路主要沿中原西路和康复后街敷设,全长约21.69km,均为地下线,设站12座,换乘站8座,郑州西站设主变电站一座。本线路交通设施恢复施工涉及10座车站,分别为庙王站、须水站、市委党校站、郑州一中站、西流湖南站、二砂站、市中心医院站、绿城广场站、医学院站、郑州火车站。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交通设施恢复施工涉及与5号线换乘站2座,分别为月季公园和齐礼阎站。本项目投资概算金额为800万元。

2.2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01标段:庙王站、须水站、市委党校站、郑州一中站、西流湖南站、二砂站交通设施恢复施工。

02标段:市中心医院站、绿城广场站、医学院站、郑州火车站、月季公园、齐礼阎站交通设施恢复施工。

2.3招标范围:相应标段范围内交通设施恢复涉及的标志牌、标线、护栏、交通信号灯、智能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的施工安装及维护,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计划工期:426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103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1231日,具体开工日期以各站点具备施工条件为准)。

2.5质量要求:合格。

2.6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一级资质证书。

3.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3.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与投标人签订了劳动合同;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的12个月内,投标人已为其缴纳连续6个月及以上的养老保险;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6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度(2018年度-2020年度)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3.7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限制状态。

3.8信用情况:投标人须提供《信用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并提供相关主体(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shixin/)”或“信用中国( )”失信被执行人查询记录(查询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当日或之后),有失信被执行人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9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201801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无行贿犯罪承诺,内容应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格式见招标文件《承诺书》。

3.10投标人须提供《不良行为记录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3.11自招标公告发布当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内,投标人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投标人须提供承诺,格式见招标文件)。

3.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

3.1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注: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业绩限于完工日期在201801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300万元的交通安全设施施工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技术支持

4.2郑州市 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在线办理:北京CA //通知公告//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4.3投标人须注册成为郑州市 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 网站( /),点击“交易主体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10191000分,开标地点(远程开标机位):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 新址)六楼B区第十六开标室。

5.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上传至郑州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TPBidder/),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说明:

1)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人须选择IE浏览器,使用本单位CA数字证书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等操作。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相关操作手册。

2)投标人须使用郑州市 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

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郑州市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不再要求投标人到达现场提交任何资料。投标人应当按招标文件要求,登录远程开标大厅(

监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标签: 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及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交通设施恢复施工项目01标段:庙王站、须水站、市委党校站、郑州一中站、西流湖南站、二砂站交通设施恢复施工、02标段:市中心医院站、绿城广场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