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老少边及欠发达地区应急广播项目PC工作站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老少边及欠发达地区应急广播项目PC工作站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老少边及欠发达地区应急广播项目PC工作站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的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老少边及欠发达地区应急广播项目PC工作站采购项目(二次),招标编号:ZJZB-2021-18201,经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老少边及欠发达地区应急广播项目PC工作站采购项目(二次)。

1.2招标内容

1.2.1项目性质:货物单价招标

1.2.2采购内容与规模、标包划分: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老少边及欠发达地区应急广播项目PC工作站采购项目(二次),合同采购有效期:合同生效之日起壹年。实际数量以每次签订的订单为准,以总订单总数量进行结算。

本次招标不划分标包。

1.2.3交货

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自招标人下发采购订单之日起15天内全部到达招标人指定地点。

1.2.4质量、技术标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要求。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具备独立的法人地位,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具有同类产品的生产制造或销售经验,并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信誉,且在人员、技术、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2投标人必须为制造商或制造商针对本次招标项目唯一授权的代理商。代理商需出具制造商针对本次投标的唯一授权书,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投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2.3投标人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9年及2020年年度财务报告(若为2020年成立的公司,出具2020年审计报告;2021年至今成立的公司应提供基本

2.4投标货物必须具有有关部门颁发的检验报告。投标人须提供投标货物的出厂技术检测报告、并注明产品技术检测所参照的技术标准条款。

2.5投标人须出具投标产品的3C认证报告。

2.6投标货物的制造商必须是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并且质量认证范围覆盖本次招标货物。

2.7投标货物来源渠道必须合法。

2.8投标货物的生产、制造、销售、使用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

2.9投标人

3.0投标人须知中的有关条款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092212:0020210928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