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将乐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龟山小区二期工程中标公示

   日期:2021-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将乐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龟山小区二期工程中标结果公示一、工程 二、招标项目编号:E3504280401100067

将乐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龟山小区二期工程  

中标结果公示

 

一、工程

二、招标项目编号:E3504280401100067005

三、建设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评标方法:简易评标法。

 六、开标时间及

七、中标人名称及相关内容:

福建如兴建设工程 ;投标报价:2104232元;

八、总工期要求:60个日历天。

九、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其他相关规范合格。

十、废标情况:无。

十一监督部门:将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十二、评标委员会名单:庄琳、程金斌、蔡秀雄、李志斌、张鲁萍。

十三、公示时间:2021年9月21日至2021年10月01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对招标人的答复仍有异议的,可以向监督机构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招标人: 将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