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望都县龙庄村安置房项目工程监理

   日期:2021-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望都县龙庄村安置房项目已由望都县行政审批局以望行审核字(2021)11号、望行审招标核准【2021】27号批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望都县龙庄村安置房项目已由望都县行政审批局望行审核字(2021)11号、望行审招标核准【2021】27号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

2.2建设规模: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5352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92068.73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87913.64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4155.09平方米

2.3监理服务期: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及保修阶段全过程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的监理。包括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2.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 财务要求:具有2019或2020年度具备审计资格的第三方出具的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或

(3) 信誉要求:本次招标设立信用查询,查询

(4) 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5) 其他要求: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否则相关投   标均无效;

(6) 本标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注:1.投标单位报名前,需先在河北省 平台( /)进行注册,如已完成   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


 

2. 投标单位须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  )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  ),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

3. 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 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 CA 注册。CA 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招采进宝河北专区  首页“客服中心” 栏 目 ; 在 线 办 理 地 址 为 : /"> )提出。

5. 特别提醒:投标单位需同时在 和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下载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 30 分钟。

(2) 招标文件售价 0 元。5.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1  10 14 09  00 分,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 上传经 CA 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 CA 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   需缴纳平台技术服务费,平台收费标准请详见招采进宝河北专区 )平台首页通知   公告栏目中“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交易平台关于平台收费的通知”。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