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银川车站2021年“三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银川车站2021年“三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兰州局集团公司银川车站关于银川车站2021年三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一、项目
"银川车站2021年“三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兰州局集团公司银川车站关于银川车站2021年“三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

项目地餐厅安装洗手池、排水地漏;(5)对操作间、储藏间、餐厅电线路进行改造,操作间增设配电箱1套,从室外配电箱处引电源线进入操作间配电箱,安装控制开关6个,安装插座6个,更换照明开关3个;(6)拆除餐厅既有防盗门,凿洞扩建安装子母防盗门1樘,走廊加装钛镁合金推拉门1樘,拆除现有防盗门2樘并加装门套,对现有3个窗户进行凿洞扩建、加装隔热断桥铝合金窗户并加装不锈钢防盗护栏及人造石台面;(7)开设取饭口1处,对新开的取饭口做钛镁合金窗套、平台采用不锈钢包面;(8)对操作间、储藏间、餐厅灯具进行更换;(9)对操作间、储藏间、餐厅等3组暖气进行整修,安装暖气罩;(10)储藏间安装屏风;(11)垃圾清运。具体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

包件二:银川车站运转二车间新建职工伙食团:

(1)给水工程:室外给水井距离操作间3.5m,对原有混凝土地坪人工破除,人工开挖管沟,铺设PPR25给水管,并做保温。施工完成后回填并恢复混凝土地坪。(2)排水工程:室外污水井距离操作间26.2m,新增设检查井2座,对原有混凝土地坪人工破除,人工开挖管沟,铺设DN200双壁波纹管给水管,隔油池到操作间之间采用PVC200管道铺设,施工完成后回填并恢复混凝土地坪。(3)安装4立方混凝土隔油池1座。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

项目要求:

工程质量等级应达到国家或专业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的合格条件。采购的材料、设备应符合铁路和国家质量标准要求,须向甲方提供产品合格证明,施工中所采用的所有材料必须经过甲方的查验,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材料不得在施工中使用。(详见招标文件)

二、报名条件

包件一项目投标人的资质等级须是建筑工程施工或房屋装饰装修叁级或叁级以上及电力工程施工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具有类似项目实施经历,信誉、安全、质量好,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

包件二项目投标人的资质等级须是建筑工程施工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具有类似项目实施经历,信誉、安全、质量好,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

该项目包件一、包件二的发包方式为公开招标发包,招标范围为全部包工包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包件一项目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承接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或房屋装饰装修叁级或叁级以上及电力工程施工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具有类似项目实施经历,信誉、安全、质量好的单位可报名参加。

包件二项目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承接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具有类似项目实施经历,信誉、安全、质量好的单位可报名参加。

2.投标人必须是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公司),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质,中标后必须开具增值税专用抵扣发票。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近三年内没有发生或出现虚假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等严重不良问题。

4.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必须完整;有效期内银行资信证明,无违法施工及安全事故等不良纪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在以下行为的投标人将被限制参与本项目:

6.1 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2投标人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供应商处理通报查询结果为准);

6.7投标人被列入国家铁路局、国家铁路集团 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不合格名单。

四、评标方式:

本项目包件一、包件二均采用综合评定法

五、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获取

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请按以下步骤于2021年9月24日15时前以线上方式进行公开报名。

1.1 登录 “国铁采购平台”( )完成国铁采购平台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随机码”。

1.2注册成功的供应商

进入【文件购买】页面,点击【录入缴费凭证】或【支付】按钮,进行报名操作。

在【参与的项目】→办理中,找到已报名的项目,进入招标文件页面,点击【下载文件】。

2.

六.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15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