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紫薇·云曦时光项目EPC总承包Ⅰ标段外墙保温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1-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btn{background-color: #D2340F;color:white;text-decoration: none;font-family:Arial;font-weight: 900;font-size: 15px;padd
.btn{background-color: #D2340F;color:white;text-decoration: none;font-family:Arial;font-weight: 900;font-size: 15px;padding:10px 13px;border-radius: 3px;} .btn-signup{background-color: #006DCC;} .btn-signup:hover{background-color: rgb(0,74,2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薇·云曦时光项目EPC总承包Ⅰ标段外墙保温工程已由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2019-610161-70-03-076035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西安紫海置业 ,项目资金来自国有控股项目,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

      2.1 工程规模:紫薇·云曦时光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9990㎡,包含住宅、商业、地下停车库等;

      2.2 项目 ;

      2.3 项目投资总额:3200000000元;

      2.4 标段划分:标段

      2.5 招标范围:标段

      2.6 其他:/。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

      3.2 标段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投标单位注册,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信誉要求: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须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登记且无不良记录,投标资格有效。
  5)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其它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4.资审文件的获取

      4.1 请申请人于 2021年09月19日 00时00分00秒 起至2021年09月25日 00时00分00秒从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7092)下载资审文件。

      4.2 标段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标段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标段

      6.3 标段 7.其他公告内容

      7.1 本次资格审查公告同时在《西安市 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 发布。

      7.2 申请人须在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7092)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使用数字认证CA锁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及其他文件。申请人应使用电子投标工具制作、加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并在规定时间上传经过数字证书加密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xazst格式)。

      7.3 开标会议形式:远程会议。远程会议的,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申请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资格预审文件载明的“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按系统提示完成开标流程。因申请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申请人自行承担后果。

      7.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1、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额: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具体要求按照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要求进行。2、请各申请人登录市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7092)办事指南-操作指南,熟悉新平台开标流程及相关操作。申请人对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新平台)存在技术问题或者其他关于新平台操作问题,请拨打新系统技术支持

      7.5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9.联系方式
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