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黔南州中医医院骨关节病区病房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1-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黔南州中医医院骨关节病区病房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1、项目名称:黔南州中医医院骨关节病区病房改造工程项目2、项目编号:GZ

 

黔南州中医医院骨关节病区病房改造工程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1、项目名称:黔南州中医医院骨关节病区病房改造工程项目

2、项目编号:GZHRZB-080号

3、购置方式: 竞争性谈判

4、购置工程情况:  

1)主要建设内容:骨关节病区病房改造工程

2)成交单位:1

3)预算金额:184000.00元。

4)工期:签订合同后,20个日历日内完成本项目。

5)建设地点:业主指定地点。

5、供应商资格要求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

②近三年内在“信用中国”网站( )渠道查询后均无相关主体失信、违法记录等。对近三年内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拒绝其参与开标活动。

2)特殊资格要求:

①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报名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2. 本项目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提供以下有效的资料自愿报名:

     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

    ②法定代表人到场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到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2)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21-09-18   09:00:00 至 2021-09-23     16:00:00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贵州航睿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7、投标保证金

1供应商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具体金额为:1000 元人民币

供应商可选择以下方式提交:
 ①现金交纳;

  1. 投标保证金交纳时间: 2021-09-18    09:00:00 至 2021-09-24    15:30:00

    8、开标截止时间: 2021-09-24    15:30:00 (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9、开标时间: 2021-09-24     15:30:00

    10、开标地点:贵州航睿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11、项目业主: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医医院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