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山东鲁西发电有限公司 供热首站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编制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山东鲁西发电 供热首站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编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山东鲁西发电 供热首站可行性研究

山东鲁西发电

供热首站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编制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东鲁西发电 供热首站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编制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供热首站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NZB-YZMY-D20210-0242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工程概况:山东鲁西发电 供热首站项目拟新建供热首站一座,布置于里彦电厂原供热首站西侧,设计供热面积约1200万平米;对里彦电厂原首站进行改造以应对里彦电厂机组需关停的现状,改造后供热面积约300万平米;同时对新建供热首站与改造后的里彦电厂原首站进行系统设计整合。项目建成后,总供热面积为1500万平米。本项目应预留扩建空间,满足后期供热总面积达到2300万平米的扩建需求。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山东鲁西发电 供热首站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编制项目招标,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可行性研究(需达到初步设计深度),含项目必要性和可行性、工程设想、机务系统、电气系统、热控系统、土建部分(含地勘)、总平面布置论证、节约能源、环境影响评价、劳动安全、技经投资估算及效益分析等有关内容。设备改造或新建设施可靠性分析,论述本工程建设的必要性及新建供热首站及原里彦首站改造利用建设方案;踏勘现场并选择供热首站建设位置;根据供热首站的建设条件、国家有关技术发展政策和行业设计技术规程,提出供热首站总体规划布置、主要技术条件、各工艺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土建工程等设想方案;根据拟定的工程技术方案,估算本工程建设投资并进行经济效益分析,论证项目建设的经济合理性;综合各方面研究成果,对本工程项目建设的可行性提出结论意见和建议,达到初步设计深度。(具体详见技术要求)

服务期:本设计服务工作期限为自本项目设计合同签订之日起 45日历天内完成编制通过甲方组织的内部初审,直至报告批复为止。

3.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2投标人须具有电力专业资信甲级证书。

4.3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4.4投标人拟委派的设计经理应具有设计专业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技术职称。

4.5确保本项目使用的专利等知识产权具有合法的来源,非自有知识产权的投标人需持有合法的知识产权许可。

4.6投标人近三年内无围标、串标、骗标等不良行为记录,无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责任事故,财务状况及信誉良好,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8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业绩

近三年(201811日至今),投标方应具有单机600MW 及以上规模火电机组配套供热首站主体工程可研咨询或设计业绩,或供热面积1000 万平米及以上规模供热首站主体工程可研咨询或设计业绩,且业绩不少于3 项(以设计合同签字日期为准)。须在业绩清单表后提供合同扫描件,否则不予认可。

6.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7.网上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潜在投标人成功注册成为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正式用户后,按以下要求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7.2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