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巴彦高勒煤矿烘干厂二期沸腾炉砌筑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内蒙古智格管理咨询服务 受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 的委托,就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 巴彦高勒煤矿烘干厂二期沸腾炉砌筑维修

1、招标条件

内蒙古智格管理咨询服务 受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 的委托,就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 巴彦高勒煤矿烘干厂二期沸腾炉砌筑维修项目组织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现公开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 招标编号:NMGZD-ZG-07

2.3项目 巴彦高勒矿井的设计生产能力为4.00Mt/a。井田位于鄂尔多斯高原之东南部,为毛乌素沙漠的东北边缘地带。井田内地形最高点海拔标高为1293.1m,最低点海拔标高为1262.4m

2.4 标段划分:此次招标项目标段划分共计1个标段;

2.5招标内容:沸腾炉(双床)砌筑维修数量1台。维修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沸腾炉整体拆除及重新砌筑。2、沸腾炉外部钢结构加固。3、沸腾炉与外部红砖墙整体(1.5M间隔)加不锈钢拉筋。4、沸腾炉两炉膛与鼓风箱地基接触面做好密封,整体用浇注料打实。5、固定筒一节拆除及更换。6、负责清理建筑垃圾。7、施工中现场设施若有影响,可暂时拆除;施工结束,将所有设施恢复原状。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由施工方负责材料供货、现场施工、调试,直至安全合格交付使用。

2.6总工期:25个日历日(详见技术规范书)。

2.7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应具有本项目的施工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0年度经有资质的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4、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应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

7、专用资格条件:投标人自201811日至今具备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

8、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售卖招标文件。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918日至2021923日下午17:00,进入《 》( /)在线报名和售卖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1) 系统

2)报名单位须凭企业数字证书(CA)办理项目后续电子投标事宜,之前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登录 ,点击首页【CA办理】,即可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

4.21)本次实行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标段。平台交易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投标人报名提交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书中必须明确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被授权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及

2)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企业营业执照;

3)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

4)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截图;

5)“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截图;

6)“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查询截图;

7)相关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扫描件为准,投标人应承诺对所提供的业绩情况真实有效并对此造成后果负责);

8)投标人资格要求中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所有报名资料需加盖公章后扫描成PDF格式文件上传到 ,等待审核。(

4.3 其他说明 :企业信息如有变更须具有发证机构出具的有效企业信息变更说明。投标人应对所提供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并确保所提供的资料均在有效期内,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保证已 投标人资格审查结论最终以评标委员会的审查结果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项目采用

5.2 逾期上传或未上传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解密时间):20211012900

6.2 开标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